扎心,泰国15只被遗弃的大丹犬饿的皮包骨头

敬告:本文中的一些配图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请根据情况选择性观看。

下面是一些让人痛心的画面,15只可怜的大丹犬被主人遗弃在泰国一个废弃的饲养场,饿的皮包骨头。

不幸的是,就在这些大丹犬得到救助的前一天,一只母犬和两只小狗刚刚被饿死。

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 Bodindradebayavarangkun)得知这一消息后,下令其家人为这些狗狗的救助提供资金保障。

2019年8月19日,在泰国的巴吞他尼府的一所房子里发现了这些被遗弃的狗。

这些被忽视的狗狗一直住在泰国巴吞他尼府的一所房子里

其中一只狗狗获救后挣扎着吃东西

可怜的狗狗被饿的皮包骨头

这些志愿者从房主人的亲戚那里得知:多年来这所房子一直被用作养狗场,直到最近主人由于经济问题而关闭这里,并且残忍的遗弃了这些狗狗。

由于无人照顾,狗狗也没有足够的食物,所以体重大幅度减轻,饿的皮包骨头。

一位发言人说:

“我们接到国王陛下的命令。陛下已命令专人在动物福利司收养这些狗。”

目前这些狗狗正在泰国监察机构的帮助下逐渐康复

兽医万康·蒂拉坦龙将在这些狗狗被妥善安置之前对它们进行照顾和治疗,尽快让它们恢复健康

他们后来还见到了50岁的管家努伊。他说养狗人的亲戚让他照看这里,他也同意一起配合营救。

兽医说:狗的主人说,她没有伤害狗狗,并仍在喂它们东西,但是因为她失业了,而且经济状况也不好。

但是根据泰国《防止虐待动物及动物福利法》,原主人将受到惩罚

泰国监察机构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国王陛下已下令他的家人在动物福利司接受所有的狗狗

泰国国王将承担狗狗们所有的治疗、食物和持续护理的费用。

“所有获救的狗狗都需要在动物中心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然后,我们会先看看狗主人在经济上是否有能力把它们带回去,但如果没有,我们会寻找愿意照顾它们的爱狗人士。”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888.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