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对夫妇心爱的雪纳瑞犬在红石堆走失,最终找到狗狗的方法让人意想不到

利兹和格雷厄姆·汉普森夫妇住在英国宁静的巴特米尔村,他们养了两只可爱的雪纳瑞犬,分别叫“查理”和“西奥”。这是一个宁静的乡村,周围的空间很大,让狗狗可以有足够的玩耍场所。但是也许就是由于空间太大了,所以才发生了下面的故事。

2017年的一个夏日,这对夫妇当海军的儿子约翰难得有空回家,他决定带狗狗去附近的瀑布边散步。

汉普森夫妇嘱咐儿子要注意安全,因为在去瀑布的途中会经过一个倒塌的红石堆,这些红色的石头对没有经验的徒步旅行者来说可能是个挑战,但是这两只小狗已经去过多次了,它们几乎记住了这里的每一块石头。

途中这两只狗狗表现的非常好,它们中一只有7岁,另一只15个月,是父子关系。

由于周围没有其他人打扰,所以约翰决定放开狗绳让它们自由的跑跑,放松一下。这么大的空间对爱玩耍的狗狗来说简直太美了。

然而,英国变幻莫测的天气让约翰陷入了困境。一股浓雾不知从何而来,很快就笼罩住了他们,约翰连眼前几英尺远的地方都看不见了。他喊了一声,想让查理和西奥回到他身边。

但是,随着浓雾慢慢散去,两只狗狗却都消失了。约翰有些慌张,他让自己冷静下来并环视四周,他不停吹口哨、祈祷,不过还是不见有任何回应。

很快,汉普森夫妇接到儿子的电话,电话那边约翰的声音急的都有些含糊不清了,约翰告诉他们说狗丢了。

这对夫妇快速赶来,他们急切地想把两只小狗带回家,虽然红石堆的路太难走了,没有几个人能走过去。但是他们知道,如果没有人的帮助,西奥和查理就回不来了。

狗狗丢失的消息很快在村子里传开了,很多人都过来帮忙,总共有超过120名当地人自愿参与了救助。经过一天的搜索,一无所获,于是有人提出了一个新的方法。

他们找来技术人员并带来两架无人机。无人机飞遍巴特米尔村及周围的地区,想找到两只惊恐而饥饿的狗狗,但是四天过去了,搜寻依然没有任何结果。

情况看起来很不妙,利兹和格雷厄姆夫妇也开始感到有些绝望。他们想着可怜的狗狗一定在外面忍饥挨饿了。不过,突然间,这个让人伤心的想法在格雷厄姆的头脑中变成了一个好主意。

格雷厄姆没有和妻子解释,直接跑回家打开冰箱。利兹看见自己的丈夫从冰箱的抽屉里拿出一个包裹然后冲了出去,直奔红石堆的方向。

妻子跟着丈夫来到了丢狗狗的地方。这之后她才明白丈夫从冰箱里拿来了一包香肠,他打开一个便携式小烤架并在上面烤起了香肠。

格雷厄姆的想法很简单,如果狗狗没有走得太远,它们一定会闻到脆脆且嘶嘶作响的烤香肠的味道。如果说他对自己的狗狗有什么了解的话,那就是烧烤的味道让它们无法抗拒。

烤架上的香肠劈啪作响,夫妇两人交叉着手指,焦急的等待着……

不久后,在远远的地平线上出现了两个小小的身影。

“当它们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就像海市蜃楼一样,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利兹回忆道。

查理和西奥真的回来了!这个时刻对它们的人类父母来说简直是喜极而泣,他们不敢相信自己的最后一招竟然奏效了。他们高兴的马上给自己的儿子打电话。

约翰已经回到了海军基地,而状态却非常不好。当他接到父母的电话时,他激动的告诉了自己周围的朋友,这对夫妻从电话那边的背景声中听到了阵阵欢呼。

没有人知道两只雪纳瑞在野外的这四天里到底经历了什么。也许这对狗狗父子是想尝试自己闯荡世界?管它呢,它们最终还是回来了,回到了主人的怀抱。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900.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