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发现流浪狗在保护什么东西,得知真相后人类的行为值得深思

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是一座拥有300万人口的城市,但是人类并不是这里的唯一居民,这座城市里也有相当数量的流浪狗。它们每天都在城市里游荡,以人类的垃圾为生。

这些流浪狗中有一只流浪狗名为“薇”,它一直为了生存而战斗。人们通常不会去关心一只流浪狗的死活,但是在一个冬夜,这只狗狗的行为却出乎了人们的意料。

一位名叫“亚历杭德里亚·格里芬”的阿根廷妇女在冬季凛冽的寒风中步行回家,外面很冷,她迫不及待的想赶回家暖和一下。突然,一件奇怪的事情让她停了下来。

当她经过一条小巷时,她听到里面传出一个奇怪的声音。这位阿根廷妇女早已习惯了大街上流浪狗的叫声,但是这次听到的声音似乎与众不同,好像是轻微的哭声。

于是她蹑手蹑脚的沿着小巷走了进去,那个哭声越来越大。当她走到地上放着的一个布包面前时,她停了下来。当打开布包的第一层时,她不由倒吸一口冷气。

布包里面的场景让她惊讶不已,原来是一群小狗崽紧紧包围着一个新生婴儿,是的,就是人类的婴儿。当她正在想着这是怎么回事儿的时候,狗狗“薇”从垃圾箱后面探出头来。

这名妇女马上打电话给阿根廷当地的警察局,当局立刻赶来并将婴儿送到医院。幸运的是,孩子的检查结果还不错。人们开始思考,这个婴儿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会出现在一只流浪狗的窝里。

警察们开始在这个小巷里搜查线索,但却发现有用的信息很少。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这是一个弃婴。如果没有这只狗的帮助,这名婴儿可能早就死了。

狗狗“薇”可能是由于正养育小狗,当看到人类的婴儿时,母性的本能起了作用,它叼起婴儿返回窝中,并让自己的小狗崽们包围住孩子,这样才保证了婴儿足够温暖,没有被这寒冷的冬天冻死。

后来,根据邻居提供的线索,警方逮捕了婴儿的母亲。而狗狗“薇”的善良行为,让很多人为之感动,如果没有它的帮助,这名婴儿的结局将会很悲惨。

狗狗是人类的忠实朋友,“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867.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