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马与自己儿时最喜欢的玩伴小熊重逢,美疯了

很多时候,小动物也和人一样,喜欢被爱抚,有自己的小伙伴。在英国,一只名为“微风”(Breeze)的小马驹被母马遗弃了。后来,他被带到英国德文郡的“母马和小马驹保护区”。

刚开始的时候,小马驹“微风”非常孤独,这一点保护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都注意到了,该如何才能让它高兴起来呢?

很快,一只几乎和它一样大的泰迪熊被送了过来,这只泰迪熊起名叫“巴顿”(Buttons)。很快,小马和泰迪熊成为最好的朋友。

小马“微风”非常喜欢自己这位毛茸茸的朋友,这让它想起了自己的母亲。当它和泰迪熊接触仅有几个小时后,它们就再也离不开了。

随着微风慢慢长大,它不再需要泰迪熊了,而这只小熊又去继续抚慰其他需要关爱的小马驹。

随着时间的流逝,小马“微风”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匹快乐和健康的3岁小马。它现在正在学习如何佩戴马鞍,与人类友好的相处。该保护区的工作人员都为它感到骄傲。

让人暖心的重聚到来了!

最近,小马“微风”和泰迪熊“巴顿”再次重聚了。小马立刻认出了这只小熊。保护区的工作人员说,微风在马厩里和小熊玩儿了大半天,当它累了的时候,会像小时候一样,蜷缩在泰迪熊的身上睡觉。

和上一次与小熊见面相比,泰迪熊好像缩水了,或者是“微风”长的更大了。这匹漂亮的小马非常高兴能再次见到自己从前的好朋友。

小马“微风”现在正在接受训练,一旦完全训练好,保护区将会为它寻找适合的家。到目前为止,这只小马非常喜欢自己在保护区的生活,有那么多的小马可以一起玩儿,还有自己儿时最好的朋友相伴。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791.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