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中的巨无霸,蠢萌搞笑的爱尔兰猎狼犬的生活让你无法想象

爱尔兰猎狼犬是一种很有意思的宠物。它们非常友好同时又很顽皮,喜欢追逐任何移动的物体或者人。它们既可爱又敏感,还相当独立,当然,还有些蠢萌和搞笑。

如果你不介意一只狗狗占据家里或者车里很大的空间,也能忍受一个萌萌的“大家伙”非要坐在你的腿上或者霸占你的睡床,那么可以考虑养一只爱尔兰猎狼犬。下面是这种可爱的大狗狗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场景,有些让你想不到哦……

一、喜欢你和大小无关

照片中的这位女子名叫“安布尔”,她身高有5英尺(约1.52米)。与她拥抱的这只名为“穆斯”的爱尔兰猎狼犬只是一个大男孩儿,还未成年。这张照片是一家五星级狗狗度假村发布的,穆斯刚来了没多久。从安布尔的笑容我们能看出,她和穆斯玩儿的很开心。

二、我只是一只可爱的“小狗狗”

虽然在我们看来爱尔兰猎狼犬体型巨大,但它们自己可不这么认为。照片上的这只狗认为自己就是一只可爱的“小狗狗”,要依偎在奶奶的身边。狗狗的主人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这是我养的爱尔兰猎狼犬,它总喜欢坐在奶奶的腿上。它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

尽管狗狗认为自己很小很可爱,但是我们从后面奶奶的眼神中看出她可不这么认为。

三、这是一只仅有八个月大的狗

这张照片中的狗狗只有八个月大。他的主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张照片,并且写道:

“这是墨菲只有八个月大时的照片,现在它已经4岁了,体重165磅(约75公斤)。”

这张照片被网友形容为狗狗站在一辆玩具车旁边,它看起来真是太大了。狗主人的一位朋友也在照片下评论说:

“我有两只爱尔兰猎狼犬,它们就喜欢挤在我的福特福克斯两厢车的后座上。而不喜欢另一辆更大的车。人们通常都是惊奇的看着从我的车这边下来一匹‘小马’,又从那边下来另外一匹。不过它们一直都表现的非常友好!”

四、下面这个家庭中有这样一位特殊的成员

不同的家庭在不同的节日都有各自不同的习惯或传统。这张照片里的家庭就是每逢圣诞节,全家人都要穿着同样的睡衣打开礼物。当然,也包括这只狗狗。

这只爱尔兰猎狼犬名为Dram,今年已经4岁了。它还有一位人类的小弟弟,名叫沃伦,还不到2岁。虽然和它相比,沃伦小得多,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好。

五、爱尔兰猎狼犬的早餐

这张照片里全是鼻子。看看上面的爱尔兰猎狼犬和下方的普通狗狗相比,体型差别到底有多大。可以想象一下,当你吃早餐的时候,头顶上是一只爱尔兰猎狼犬的大嘴,早餐你敢自己独享吗?

六、友谊和个头无关

这张照片的标题为“大罗恩和大埃尔恩”。人们看到后会说,差别太大了。虽然两只狗狗的体型差异很大,但这并不影响它们之间的友谊。我相信你工作的团队里也会有高个子和矮个子。

大罗恩和大埃尔恩都很可爱,一个巨大,一个小巧,简直就是最萌身高差啊,这样的对比显得它们都非常可爱。

七、可爱的一对儿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比孩子和宠物在一起更可爱了。这张照片中的女孩儿紧紧抱着这只巨大的爱尔兰猎狼犬,她们两个是最好的朋友,形影不离。你只需找到其中一个,就能找到另一个。

八、晚餐上来了,请享用这个“狗头”

这只狗狗名为宙斯,它住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刚满1岁。这张照片很搞笑,狗主人给照片起的标题为:

“狗头已经端上来了,祝您用餐愉快!”

在家里和爱尔兰猎狼犬一起吃饭绝对有挑战性,想象一下,对狗来说,只需将头向你的餐盘轻轻一歪,大嘴一张就可以整个吞下去。看看照片吧,狗的头比盘子还大。

九、这是狗爪子吗?

说起爱尔兰猎狼犬很大,很多人还是没有概念。看看这张照片吧。这是一只人手和狗爪子的对比。就算你是一位手比较小的成年人,估计也很难相信狗爪子会和人手一样大。照片中是一位女士的手,实际上看起来狗爪子似乎比人手还要大一些。

十、爱尔兰猎狼犬的幼犬并没那么大

照片中的这只爱尔兰猎狼犬名叫“斯托姆”,它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它悉心照顾自己的孩子,总是把它们舔的干干净净,让它们吃的很好。狗狗的主人说:

“它非常小心,每次都是我把小狗放到狗窝里,它才会站起来。如果有一只小狗不在身边,它都会找到它并把它放回来。”

它可能知道自己非常大,所以处处小心翼翼,生怕伤到小宝宝。毫无疑问,这是一位细心的好妈妈。

十一、它只是想看看外面

这张照片的标题是:一只一岁大的爱尔兰猎狼犬想看看窗外。没错,对于这么大的一只狗来说,想做一些事情几乎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它,包括家具和人类。

十二、它们喜欢压在你身上

有时候真的很难想象一只爱尔兰猎狼犬到底有多大。不过当你看到它和其他狗以及它们的主人在一起时就明白了。这位狗主人开玩笑地在照片上写道:

“这是一只小狗。”

但是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这只小狗中还有一只小狗。

这只爱尔兰猎狼犬正美美地依偎在主人身边休息,而在它的肚皮上还有一只小黑狗,看起来也非常舒适。没有比这更美好的生活了。

十三、为爱尔兰猎狼犬准备的盛宴

几乎每个人都喜欢节日的晚餐。但是,为爱尔兰猎狼犬做节日晚餐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看看照片中的这位老太太,她身边围绕着五只还未完全长大的爱尔兰猎狼犬。老奶奶,有这五个大家伙,您的厨房看起来好小哦……

十四、他们也喜欢偶尔的款待

大多数狗主人都知道,它们的狗狗也和人一样,喜欢享用偶尔到来的美食。看看照片中的这只爱尔兰猎狼犬正在替主人“试吃”冰激凌。

我们能看到这只猎狼犬很容易就能趴到餐车的窗口,它把爪子搭在餐车的窗台上。和身边的两个女人比起来,它的个头惊人。

十五、它的魅力让不喜欢狗狗的人也无法抵抗

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狗的,但是有时候狗狗是如此的可爱,以至于会情不自禁的把你吸引过来。这张照片的标题是:不喜欢狗的老爸。一位用户评论说:

“看你老爸的姿势挺不舒服的,但是我能感觉到,狗狗太可爱了,所以他并不想动。”

这个说法我们百分之百同意。

十六、爱尔兰猎狼犬的热情让人无法阻挡

爱尔兰猎狼犬是一种体型庞大的宠物,它们也想得到爱和关注。这张照片中的女士看起来有些承受不了爱尔兰猎狼犬的热情,但是她的肢体语言却恰恰相反。事实上。很多人都喜欢爱尔兰猎狼犬的拥抱和亲吻。

十七、千万不要被爱尔兰猎狼犬看到你在偷吃

像大多数狗狗一样,爱尔兰猎狼犬也喜欢美食。如果它们发现自己的主人偷吃美味的东西,那你最好小心点。看看照片中的这些狗狗,它们当中还有一只牧羊犬,它们看到自己的主人在吃美味的披萨时,迅速围了过来。

想想看,这么一帮大家伙围着你,看着你吃,你还能吃得下去吗?!

十八、喜欢坐在人腿上的可爱“小狗”

说到小狗,你肯定不会想到爱尔兰猎狼犬。照片中的这只狗狗名叫恩佐,它总喜欢坐在主人的腿上看电视。别管个头有多大,人家始终还是一个宝宝。

十九、有时候,它们是床上的猪

这张照片中的爱尔兰猎狼犬叫萨利,住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它的爱好包括在沙发上来回走、吃生奶油、在海滩上撒欢还有坐车。当然,它也喜欢和“妈妈”依偎在一起睡觉。

对主人来说,和爱尔兰猎狼犬睡在一张床上是很有挑战性的。它们的大块头儿让它们霸占了床的大部分,如果它们斜着睡,那么床上可就没有主人的位置了。

二十、它们喜欢保护“自己人”

这是一张名叫贾维斯的猎狼犬的照片,它正在“照看它的孩子”。它的一只爪子保护性的搭在边上的这个人类小家伙的身上,也许是为了安慰他、也许是为了确保孩子始终在它的监控下,但是真的很暖心。

被一只爱尔兰猎狼犬爱着一定感觉很好。按动物专家的说法,它们通常很安静,有时也很顽皮甚至有些愚蠢,但同时又很随和和可靠。有一件事情可以确认无疑:爱尔兰猎狼犬是所有年龄段人们的好伙伴!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804.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