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被安乐死的狗狗不停对主人吠叫,得知真相后主人感动万分

养狗的人都知道,狗狗有时候喜欢对着树上的小鸟或者路过的陌生人吠叫。当一个女人的狗狗对着她叫个不停时,她感觉非常困惑。但是当发现狗狗吠叫的真正原因后,她非常感动并对狗狗万分感激。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2016年12月30日的一个早晨,一只名为凯莉(Kailey)的狗狗开始疯狂的吠叫,但是由于它之前的行为导致人们很难相信它……

凯莉是一只三岁的混血牧羊犬,它开始的故事并不让人快乐。凯莉之前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迪卡尔布县(DeKalb)的一家动物收养机构里,它在那里待了很长时间,希望有人能收养它。但是一年后,希望破灭了。

为什么没有人愿意收养凯莉?因为这只狗狗以前对人类并不友好,它经常会对主人发火,吠叫。它不属于一般家庭想要的那种温顺、平静且值得信任的狗。太多时候,人们不喜欢它,而它也不信任人类。如果凯莉一直无人收养,它的结局将是安乐死。

直到有一对夫妇发现了它,养狗人凯斯·桑德-佩勒姆(Keith Santer-Perham)和杰奎琳·柏林(Jacqueline Berlin)知道凯莉害怕陌生人,如果有个家会让它更安静,所以他们决定收养它。但是经过努力后,他们还是感觉留不住这只狗。

这对夫妇想给凯莉一个真正的家,让人们相信这只狗狗也是很可爱的,它的余生应该有稳定的归宿。没有办法,杰奎琳开始求助社交网络。

杰奎琳知道凯莉需要一个非常特别的主人。她甚至还在网上为狗狗打起了广告:

“你喜欢一个人呆着还是喜欢和最亲密的朋友在一起?”

“一个人晚上待在家里,抱着心爱的人一起看网剧,你认为这是一种幸福吗?来吧,认识你的狗狗灵魂伴侣 — 凯莉。”

“它是一只总想和你在一起的很粘人的狗狗。”

“对于那些喜欢舒适的夜晚而不是狂野之夜的人来说,凯莉是你的完美伴侣。”

信息在网上发出后,杰奎琳焦急地等待着回应。

一位名为苏西·钱德勒(Suzy Chandler)的女士的回应改变了狗狗凯莉的一生。

“凯莉的故事深深的打动了我们,”

苏西说到,

“我觉得我们就是它的完美人选。”

后面的故事证明了苏西的预感完全正确。

将凯莉带回家后,苏西心里一直惴惴不安:凯莉会和自己养的其他宠物和平相处吗?它真的适合这个新家吗?它以前的经历是不是对它心里造成了伤害?

苏西的担心很快就消除了。凯莉非常适应这个新家,它甚至和苏西的另一只狗谈起了恋爱。凯莉终于不再害怕人类了,它对人类的信任也重新开始建立起来。

虽然有了前面良好的变化,但是在2016年12月30日的那个早晨,凯莉却突然变了。

那天,凯莉完全改变了,整个早晨,它不停的咆哮和吠叫。虽然苏西知道自己和凯莉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但是它也不应该无缘无故的咆哮,尽管苏西不知道为什么。

苏西很珍惜自己花了很多功夫和狗狗建立起来的信任,她感觉凯莉和其他狗狗一样可爱……所以,现在这种情况根本说不通。当凯莉不停的吠叫时,苏西想知道该怎么办,带它出去散散步会不会让它平静下来?

无论如何,她知道自己必须试一下,所以苏西给凯莉带上皮带,一起走了出去。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但是狗狗还是不停的大声吠叫。苏西更困惑了……凯莉突然开始拉着皮带拽着她走。

“它一直把我带到了旁边的院子里,”

苏西说,

“我立刻闻到一股很浓重的煤气味,并且听到巨大的嘶嘶声。”

苏西突然明白了凯莉不停吠叫的原因,它一直在警告自己的主人。

这是很危险的煤气泄漏!这只敏锐的狗狗一整天都在通过自己的咆哮和吠叫试图警告苏西她的邻居家有危险的煤气泄漏。苏西也清楚的知道自己该如何做了。

她马上拨打了911报警。

“我不想拿生命冒险,因为这是一个很危险的情况。”

苏西的做法是正确的,但是如果没有狗狗凯莉的警告,苏西一家以及他们的邻居都有可能遇到巨大的危险甚至因此受伤或丧命。

附近很快布满了警车闪烁的灯光和警报声。苏西目瞪口呆的看着,消防员们开始紧张的工作,他们需要检查这次煤气泄露到底扩散有多大范围以及潜在的危害程度。狗狗凯莉则一直在旁边静静的坐着,一整天了,这是它第一次安静下来不再吠叫。

凯莉的故事迅速在网上传播开来,人们纷纷称赞这只勇敢的小狗。这只曾经被遗弃的狗狗甚至差点被安乐死。现在,它拯救了很多人的生命,它是英雄!

苏西也认同凯莉的行为非常英勇。

“它是我们的英雄狗。”

苏西自豪的说。苏西对凯莉的爱在凯莉的英雄行为开始之前就已经彰显无疑。现在,她要利用凯莉的名气向人们传达这样一个理念:

“如果你的心中有足够的空间可以接纳一只需要帮助的动物……未来它会十倍的报答于你。”

苏西恳求人们考虑收养无家可归的宠物。因为像杰奎琳和苏西这样的人知道,狗狗是多么特别,多么英勇!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656.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