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失踪的哈士奇竟然用歌声确认身份,找到了自己的主人

对于许多宠物主人来说,心爱的宠物如果走丢就好像丢失了自己的孩子一样。有这样一位主人,他心爱的哈士奇在走丢许久后竟然使用一种很特殊的方法确认了自己的身份,让他们重新团聚。

一名以色列男子失去了心爱的西伯利亚哈士奇,他感到非常痛苦。在狗狗走丢之前,他们一起幸福的生活在以色列的别士巴市(Beer Sheva)。

平日里,他养的这只哈士奇非常健康,黑白相间的皮毛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狗狗精力充沛,在公园里,这对组合总能吸引周围人的目光。

也正是因为如此,当走失的狗狗在别士巴市郊外数英里的一个潮湿且肮脏的考古遗址被发现时,它几乎已经无法被人辨认出来。这只以前“闪亮”的狗狗变得浑身污垢,骨瘦如柴,并且非常虚弱,而且只有自己孤独的艰难度日。

一群从事考古工作的年轻人发现了它,他们也很好奇这只狗狗是从哪里来的。他们知道它一定是某个人丢失的,而且丢狗的人可能非常想念它。于是这些年轻人将这只狗送到了警察局。

警察看到这只狗之后,想起来很久前一只被报失踪的狗,描述的特征与这只狗完全相符。

但是尽管如此,该城市还有几百只被报失踪的狗,他们也不能确认这只狗就是所说的那只狗。

当他们打电话给报案的主人时,这个男人很激动,因为他很可能要和自己走失的爱犬重新团聚了。警察让他开车过去看看,但是显然这位狗主人已经等不及了。

狗主人说,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判断这只狗是不是他的,在几分钟之内就可以找到答案。当他说出方法时,警察们都感到很惊讶。

警察不知道的是,西伯利亚哈士奇在音乐方面有自己独到的天赋。事实上,它们的吠叫很多时候更像一种近乎悦耳的嚎叫。也正是这个特点使得很多人喜欢哈士奇。

专业宠物网站RescueEveryDog对哈士奇的歌声是这样评价的:

“西伯利亚哈士奇会唱歌。它们高昂着头,发出一种令人难忘的类似歌曲的声音。”

这只哈士奇的主人显然在自己的狗狗身上发现了这种天赋,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这个天赋派上了用场。

这位男子告诉警察,如果想确认这只狗的身份,唯一可行的方法是对着它播放音乐,然后看狗狗是否跟着音乐唱歌。警察们赶到很困惑,当然,这完全可以理解。

警察们并没有抱太大希望,但是他们也去尝试了。毕竟,这是一只狗,而且还是一只营养不良和非常虚弱的狗,它会跟着音乐唱歌?即使它有这个天赋,这一切听起来也太牵强了……

准备好后,警察开始播放音乐,看看狗狗会有什么反应。尽管一开始播放的音乐很欢快,但是这只虚弱的狗狗还是四肢摊开躺在地毯上,它面无表情,一言不发。警察们开始怀疑了,这是那只会唱歌的狗吗?

他们告诉狗主人,实验失败了。但是狗主人让他们播放狗狗“最喜欢的歌曲”:一首是以色列电视节目“Shemesh”的主题曲;另一首是他们最喜欢的节目“Arthur”的主题曲。警察们照做了,然后他们观察并期待着……

当哈士奇听到这两首音乐时,狗狗开始变得活跃,尽管它还没有开始唱歌。警察继续播放音乐,然后观察狗狗身上一些细微的变化:最轻微的尾巴抽动、最轻微的歪头还有最轻微的爪子敲击等等……然后,奇迹发生了。

狗狗突然开始跟着唱歌,它头向后仰,发出响亮的嚎叫声。这就是那只喜欢唱歌的狗狗!警方忍不住拍摄了这只狗狗的精彩表演!他们知道他们看到了一些真正特别的东西。

也许是这些歌曲让狗狗想起了以前甜蜜的家;想起了自己亲爱的主人;它也许已经预感到自己的主人正在赶来的路上!不管是什么,这只哈士奇的歌声里充满了让人惊讶的情感。

毫无疑问了,这就是那只狗。警察告诉了狗主人这个消息。主人到来后冲上去抱住了自己的爱犬,自己久违的好朋友。而在场的警察则录下了这感人的含泪团聚的场景。

能看出来,无论是狗主人还是狗狗都欣喜若狂。通过歌声就能确认这只狗是不是他的,这也许是他们以前彼此打招呼的方式。

“我哭了一路。”

(↑↑动图略大,请多刷新几次显示↑↑)

狗主人边说边哭,怀里一直抱着自己的爱犬。

狗狗亲热的舔着主人的脸,主人则非常感谢警察将他最好的朋友找了回来。对大多数人来说,狗狗的“歌声”就是吠叫,甚至还有些烦人。但是对真正爱护狗狗的主人来说,那是他们耳朵里最美的音乐!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624.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