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一卡车司机自费拯救灾难中的宠物,至今已挽救数百条生命

我们都知道,大自然是变幻莫测的。当风暴来临时,人们通常会选择躲避或者撤离。撤离时我们通常会担心自己珍贵的财产、贵重的物品还有家人,甚至感到恐慌。那么对宠物呢?当大自然的暴怒在地球上肆虐时,极端情况下那些可怜的宠物通常会是最先被遗弃的,它们脆弱的生命在风暴的嘶吼中自生自灭。

当一场巨大的风暴向美国东海岸袭来时,田纳西州的居民托尼·阿尔萨普(Tony Alsup)忍不住一再想起那些被遗弃的宠物,他已经无法忍受了。于是他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要去执行一项特殊的任务,这个任务要么让他成为英雄,要么彻底结束他的生命。

如果你问托尼,他会说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是他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他绝不平凡的人生。

托尼是一名司机,靠开卡车谋生,但是,他却一次次的搁置自己的生意。他知道,生活中有一些事情比搬运货物更重要。

飓风“厄玛”(Irma)袭击东海岸时,造成了高达770亿美元的损失。托尼知道,风暴不仅仅只威胁人类的生命,那些在撤离时被遗弃的宠物就像没有家的孩子一样,也同样可怜和处境危险。

正是想到这些,托尼搁置了自己的生意,用他的卡车从各处被飓风破坏的环境中救出大量无助的动物,用自己的力量救助那些可怜的小生命。

虽然在5级飓风“玛利亚”(Maria)肆虐期间,托尼还没有专门救助动物,但是他也向人们保证,被救助的受惊马吃得很好。但是大自然并没有收手;她又开始了一场暴风雨,她向托尼发起了迄今为止最艰难的挑战。

2018年9月,飓风“佛罗伦萨”(Florence)对卡罗来纳州造成巨大破坏。由于洪水泛滥,南卡罗莱纳州变成一片废墟,许多被遗弃的动物再一次陷入无助的境地。

当托尼听到风暴的消息后,马上采取了行动,他很快来到受灾地拯救动物。这么些年来,他一直在救助撤离过程中被遗弃的宠物。但是这一次,他遇到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

他打算像往常一样,用自己的卡车把这些动物运送到安全的地方。但是很快发现,自己的卡车根本不够用,要想真正解决问题,他需要一辆更大的汽车。很快,他弄到了一辆旧校车巴士。

托尼把校车的座位都取了下来,装上板条箱、宠物食品、水碗、皮带和玩具,以便尽可能多的暂时安置在南卡罗来纳州佛罗伦萨飓风后被遗弃的宠物。但是尽管如此,对他来说,这些还是不够。


托尼渴望未来能开一家自己的动物收容所,但就目前而言,他的临时收容所与他创办的“紧急动物救援服务”(Emergency animal Rescue Service,简称EARS)项目同名。


在不断向南行驶的校车上,托尼在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上提醒自己的朋友,他的校车还可以容纳更多的动物,并请他们通知自己哪些地方还有需要救助的动物。托尼在脸书上发布名为“没有人掉队”的帖子,并在里面的签名处写到:“爱你们,真心的!”

他确实是认真的!托尼将来自四个城镇的53条狗和11只猫都装进了这个移动庇护所,行迹遍布北默特尔海滩(North Myrtle Beach)、狄龙(Dillon)、乔治敦(Georgetown)和奥兰治堡(Orangeburg)。很快,托尼的行动让他在全国都出名了。

圣弗朗西斯动物中心(The Saint Frances Animal Center)在脸书上给托尼留言说:

“这些都是真的。本周三的凌晨4点,托尼突然来到我们这里,带走了很多‘剩饭’。”

“那些长着厚厚的大脑袋的狗狗、患有犬恶丝虫病的狗狗,还有那些没有人愿意收养的狗狗,”

“他把它们都带到了安全的地方。虽然这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撤离,但这肯定是最用心的撤离。”

托尼很快就因为他的善举而出名,他告诉媒体:

“那些小宠物很容易被领养。至于那些又大又丑的,我们也会选择性的尝试。我本人喜欢大狗,所以我们会为它们找地方。”

托尼用自己的巴士带着这些动物去了他的朋友安吉拉·艾比马多克斯(Angela EibMaddux)在阿拉巴马州福利市的私人狗收容所。在那里,这些被遗弃的动物们将迎来一场盛宴。

安吉拉会为这些“毛孩儿”做清洁,让它们享受SPA,给它们应得的待遇,然后将它们安置在那里,直到它们找到其它的庇护所或者新家庭。

令人高兴的是,陆续有人来到安吉拉的收容所来领养猫和狗。按照托尼的计划,有另外40个人加入了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的自愿动物收容所和作为那里的志愿者。

与此同时,剩下的一批被送往全国各地的收容所,那里有足够的空间可收留更多的毛孩儿。托尼在认真对待自己的使命。

在一次漫长的救助行动后,托尼在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附近的一家华夫饼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托尼告诉记者:

“这些动物,尤其是收容所的宠物,都会坐在巴士的后座上。我会亲自给它们开车。如果有必要,我会支付所有的燃料费,甚至会弄一艘船,只要能救助这些动物。”

有一家新闻媒体开玩笑说:托尼就是现代版的诺亚和方舟。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367.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