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流浪狗穆斯需要一个家

专业宠物救援机构“11小时救援”(Eleventh Hour Rescue)和我们分享这样一个故事:

这张照片上的狗狗叫“穆斯”(Moose),它一直在“爸爸”的病床前耐心的等待。但是它不知道的是,它的“爸爸”已经去世了……

穆斯是一只流浪狗,它的故事开始于2017年的8月。人们发现它被绑在美国乔治亚州农村的一个动物收容所前的铁路标志牌上。穆斯已经在那里待了好几个月了,如果再没有人收养它,它的下场就是安乐死,因为该动物收容所过于拥挤,已经容不下更多的狗狗了。当地收容所的一位志愿者不愿意让穆斯经历那样的命运,于是向乔治亚州的一位合作伙伴,动物救援组织“11小时救援”求助。没过多久,穆斯就被该组织带走了。

穆斯的性格快乐、友善,和很多志愿者们都交上了朋友,大家都希望它能找到一个理想的家。后来有一天,穆斯的“爸爸”发现了它,他们彼此互相“一见钟情”。穆斯终于有了自己的家了。事情看着很顺利,穆斯的未来也很光明。但是一年后,悲剧发生了,穆斯的“爸爸”因病去世了,穆斯再次没有家了。

“11小时救援”的领养政策是:“无论领养人因为任何原因不能继续养狗了,狗狗必须回到我们身边。”他们的格言是:一旦成为“11小时”的狗,永远都是“11小时”的狗。

穆斯目前住在美国新泽西州伦道夫的狗舍里。它大约3岁,懂事乖巧,喜欢孩子,对同类友善,但不适合与猫和鸟同养。另外,请尽量不要把穆斯独自留在家里,因为它仍然很思念它以前的家人。

如果您可以给穆斯提供一个临时的寄养家庭或永久的家庭来帮助它,请登录网站:www.ehrdogs.org,提交申请来见见这只可爱的狗狗。

目前穆斯已经收到了几份收养申请,我们相信,穆斯一定会找到自己完美的家的。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333.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