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夏季带狗狗外出要谨防狗狗爪子被烫伤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只名叫奥拉夫的狗狗夏季跟它的主人一起外出时,由于地面过热导致四个爪子都被烫伤。这只狗狗在已经被烫伤时仍然和主人一起走了大约一英里(1.6公里),中途既不叫,也不表现出一瘸一拐。

宠物医院的医生说:

“这只狗狗表现的很坚强。我们给宠物主人提的建议是:如果您用手摸地面感觉很烫,那么它对狗的爪子来说也会很烫。”

“奥拉夫的烫伤很严重,它的爪垫几乎完全消失,露出了里面的肌肉。”

宠物博士M. Duffy Jones解释说:

“当水泥混凝土地面过热的时候,狗的爪垫就可能被烫伤。这种烫伤会导致水疱和破裂。而宠物则会通过频繁的舔脚来表现出疼痛的感觉。”

小编在此友情提醒各位狗主人,随着夏季越来越炎热,请尽量避免每天最热的时段带狗狗外出。如果必须外出,请在给自己做好防暑降温的保护工作同时,给自己的狗狗也增加这类的保护措施。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狗狗。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328.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