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老爷猫”托比的逆袭猫生

托比(Toby)是一只与众不同的猫咪,很多人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都会想:这只猫到底多大了?怎么老成这样?

其实,托比是一只与众不同的猫咪,它到底怎么了?有什么样的故事?请继续往下看……

当乔治娜·普莱斯(Georgina Price)第一次看到托比时,就立刻被它的外貌吸引了。她不仅将托比带回了家,也将托比最好的朋友一起带回了家。

托比虽然看起来很老,但是它实际上只有六岁,它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不幸染上了“猫皮肤衰弱症(FCA)”,这种病会导致猫咪的皮肤非常松弛脆弱,很容易受伤。在人类中也有类似的疾病,被称为“先天性结缔组织发育不全综合征(埃勒斯-丹洛斯综合征)”。

“得了这种疾病就意味着它的身体不能正常产生胶原蛋白。它的伤口也不容易愈合,而且很容易留下伤疤,”

乔治娜说到。

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乔治娜爱上这只可爱的猫咪。当她和她的未婚夫克里斯托弗·拉德纳(Christopher Lardner )第一次遇到托比时,它正蜷缩在动物收容所的角落里,躲在它的朋友猫咪昆顿(Quinton)的后面。

乔治娜说:

“我在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的网站上看到它们,当时就感觉自己爱上了它们。”

“当我第一次见到它们时,它们都吓坏了,挤在一起。托比一直藏在昆顿的后面,浑身哆嗦。我甚至都没有敢去碰它,因为它太害怕了。”

根据动物收容所的介绍,当它们被收留时,两个小家伙毛色粗糙,非常狼狈。昆顿不得不被拔掉所有的牙齿,托比也被拔掉了几颗。这两只小猫总是在一起,同甘共苦。收容所当时就意识到,两只猫咪彼此无法分开,必须一起被收养。

当乔治娜看到它们悲伤的小脸时,马上意识到她就是能收养它们的人。

“我会永远照顾它们,给它们所有需要的爱和安全。”

他们填写了相关收养文件,并将它们带回了家。

回家后,托比和昆顿躲在新家的一个藏身之处好几个星期。乔治娜说:

“没办法,我们不得不把它们放到床底下喂养,除非我们出去或者睡着了,否则它们谁也不出来。”

“慢慢的,它们开始相信我们了,但是依然非常谨慎。”

托比非常依恋昆顿,无论昆顿走到哪里它都跟着。随着对新家越来越熟悉,昆顿变得胆子越来越大,同时托比的胆子也变大了。但是,它始终跟着它最好的朋友,无论在什么地方。

慢慢的,它们意识到自己是安全的,不需要害怕了,它们很快变的活跃起来。

“托比是个可爱的男孩,昆顿想要什么,它立刻就会去做”,

乔治娜说。

托比一天比一天胆子大,在自己的房间里感觉更舒服了。后来有一天,它开始寻找人类主人,并寻求乔治娜的抚摸和拥抱。

现在,托比已经对新家很适应了,每次乔治娜在厨房煮咖啡时,它都会跑过来,伸个懒腰看看人类妈妈在煮什么,并乞求给它点儿好吃的。

托比很喜欢被揉肚子,喜欢弹力球和鞋带。它又像一只小猫了,和好朋友昆顿在一起总是玩不够。

乔治娜补充说:

“昆顿好像一个大哥哥,总是照顾托比。当托比受伤时,它就会帮它舔洗伤口,还会在早餐的时候叫醒爸爸。”

“它们每天都在窗口等待我们回家,看到我们马上就跑到大门口。它们是那样的调皮和有趣,给我们的家庭带来了生机和活力。”

由于托比特殊的身体情况,我们总是给它一些特别的照顾来保证它的安全和最好的状态。

“我们试着给它修剪指甲,保持房间干净,尽量避免它被划伤。托比的病情也比较稳定,我们感到很幸运。”

“我们在收养它时,尽管托比已经六岁了,但是体重却只有5.7公斤(12.6磅),这是因为它的皮肤太厚了。不过托比表现的非常快乐和健康,大家都很喜欢它。”

乔治娜继续说,

“它们其实只需要我们一点点的爱,就能长的非常漂亮可爱。”

“托比和昆顿能和我们在一起,我们真是太幸运了。”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310.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