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动物界的“肌肉控”

多年来,人们一直在努力完善自己的身体。闪亮的腹肌、强壮的胸肌和健壮的大腿。这些都可以通过艰苦的训练获得。所以,为什么不每周花点儿时间上一下健身课,塑造出自己理想的身材呢?

然而,与我们不同的是,动物们并不关心自己的体型。它们的日常生活就可以把它们塑造成人类健美运动员一直梦想的身材,看看下面这些动物,你是不是有点想雇佣它们来做你的健身教练呢?

一、猩猩

当看到这只大猩猩时,你是否想过它的魅力甚至可以吸引你的另一半?所以……要小心!

二、狗

当第一次看到这只狗时,很多人甚至会感到害怕。如果你带着它出去遛,搞不好你会变成被它遛的对象。

三、袋鼠

看看这健硕的胸肌还有被它挤变形的铁桶。在拳击台上两到三个人类选手还真不一定是它的对手。

四、白鲸

看看这条白鲸和它强壮的腹肌,亚哈船长(电影人物,捕鲸船长)都不是它的对手。

五、骏马

有这样的三头肌,这才是传说中的神马。当然,如果你想骑它的话需要得到它的允许。这匹巨大的马是不是只吃蛋白粉或者乳清奶昔?

六、橘猫

我的天!估计其它的猫咪第一次看到这只强壮的橘猫时都会这样说。传说它轻松的用一只爪子就按住了两袋猫粮。

七、山羊

这只山羊一直在啃的东西就是这片富含蛋白质,没有转基因作物的花朵。当然了,在羊群中它总是傲视一切!

八、虎斑猫

对这只虎斑猫巨大体型的唯一解释就是,它是猫咪界的相扑横纲(相扑的最高级别),遇到它一定要小心。

九、猪

还记得三只小猪和老狼的故事吗?如果当时有一只这样的小猪,三只老狼加到一起都不行,看看那粗壮的大腿吧!

十、狮子

还记得电影“狮子王”里的情节吗?这是现实版的狮子王,只不过主角由“辛巴”变成了“娜娜”,真正的“丛林女王”。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261.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