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事!科技公司的CEO竟然聘任两只猫咪为员工并带它们到处旅行

当我们要去旅行的时候,将自己的爱宠留在家中其实是一件挺难的事情。你当然可以把它们委托给自己的家人、邻居、或者是专业的宠物寄养机构。但是,它们每天过的怎样?是否想念你?还有,你是否也很想念它们?

有一位日本人非常清楚这一点,因为他的工作原因需要频繁的出差,但是这样就经常会离开自己的爱猫。于是他绞尽脑汁,想出了一个创造性的解决方案,让我们来看看他到底是怎样做的?

日本男子长泽大辅(Daisuke Nagasawa)49岁,他是一家东京科技公司的CEO。当然,他非常喜欢猫。几年前的一个冬天,他在北海道的阿寒湖附近的雪地上发现一只流浪的虎斑猫,当时小家伙几乎快被冻死了。

大辅毫不犹豫的将这只已经13岁的猫咪带回了家,并给其起名为大知(Daikichi)。时间过得很快,大知很快就适应了和大辅住在一起的生活,并且越来越依恋它的人类朋友。

但是不幸的是,大辅不能总和自己心爱的猫咪在一起。作为一家大型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经常需要连续几天甚至几周的出差,每次离开的时候,大知都明确的向他表示自己有多不开心。

大辅一个接一个的去找猫保姆,但是每位保姆都跟他说同样的话:没有大辅在身边,大知变得孤独并且好斗,保姆们感觉照顾这只猫咪很不安全。

没办法,大辅最终放弃了找保姆的想法。他要想出一个办法来,让他的猫咪在自己出差的时候仍然能够开心。就在这时,他在一次旅行时发现了另一只漂亮的大猫,他认为自己终于找到了答案。

这是一只7岁的母橘猫,他给它起名为“福珍”(Fuku-Chan)。他从大雨中将这只可怜的饥肠辘辘的猫咪救了出来,给了它一个家,而且他还想到它可以和大知作伴。

好消息是:这两只猫咪一见如故,很快就变得亲密无间。坏消息是:现在,大辅出差的时候,家里有两只不安分的猫咪了。

大辅不愿意放弃自己心爱的猫咪,他开始考虑一个任何爱猫人士都会嘲笑的想法:如果带着它们出差会怎样?它们怎么样才能成为可以随身携带的猫咪呢?

在下一次旅行之前,大辅给自己的爱宠购买了一个背包,改装了一辆婴儿车来装两个篮子,还购买了一个可以装到车上的帐篷,毕竟,没有多少酒店会允许猫咪住宿。

但是还有一个障碍:如果猫咪想和他一起出差,就必须要有通行证。但是在日本,猫咪的通行证很不容易弄到。如果猫咪没有通行证,他的这个计划就完蛋了。

就在这时,大辅想到一个主意:他可以对外说这两只猫咪是工作用猫,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和他一起出差,但是这也不容易。

因此,他尝试让两只猫咪获得治疗动物的认证。这类的宠物可以安抚自己的主人,可以帮助治疗那些有焦虑症或者其他心理健康问题的人。但糟糕的是,两只猫咪没有通过测试,因为它们太固执了!

没有多久,大辅就失去了带着猫咪一起出差的希望。后来有一天,他的一位朋友建议他说可以想办法让他的猫咪在他的公司工作,这样一来,按照日本的规定,猫咪的通行证就可以拿到了!

大辅为了自己的爱猫愿意尝试任何事情,于是,他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并聘用大知为总经理,而福珍自然就成了秘书。然后,他开始为它们申请通行证……

没想到竟然成功了!关键是办理过程还出奇的顺利,他们三个终于可以一起出差了。虽然大多数猫咪都不喜欢离开自己的领地,但是这两个小家伙却喜欢旅行。

猫咪大知和福珍好像天生就是城市居民,它们完全不受噪音和人群的影响。它们很喜欢看到自己家庭以外的世界,每天都能看到新的动物和人。

当然,无论他们走到哪里,人们都很喜欢他们!一个男人带着两只坐着婴儿车的小猫咪旅行会吸引很多人的注意,但是小猫们似乎并不介意 — 它们喜欢被人类爱抚!

尽管如此,对两个小家伙来说,在城里一整天的外出仍然是相当累的。每当这时,大辅就会让它们在酒店房间或帐篷里休息,但他知道这对两只猫咪来说太难了。

他知道猫咪喜欢旅行,但是并不能真正适应繁忙的城市生活方式。于是他想到了另一个计划:为什么不带它们到日本的许多农村地区转转?

大知和福珍外出的时间越长,它们就越感到舒适和放松。平时可以在车里休息,一旦到达目的地,就随时准备外出探险。

这家公司董事会的每一位成员(包括字面上和象征性的成员),大辅和他的猫咪伙伴去了日本所有的47个县或区。事实上,他们已经去了1000多个不同的地方!

人们经常会问起大辅是如何让他的猫咪变的如此随和的。他甚至为此在当地的一所学校做过关于这些猫咪的演讲,但事实是,这些猫宝宝在他发现它们之前就已经是很酷的猫了。

至于未来,这个充满活力的三人组的未来有谁知道呢?因为他们还有那么多需要看到和经历的,这个世界正慢慢被他们掌握……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226.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