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匹白马独自在市区散步14年,当地居民早已习惯

如果你正好去德国的法兰克福市旅游,早晨起来在市区散步的时候,很可能会看到一位非常奇怪的散步者。在那里,即便是长期居住的本地公民,第一次看到这位散步者的时候可能也会感到困惑,甚至有人会感到害怕和危险。

其实,在过去的14年里,很多人,包括各国游客和本地居民,在法兰克福的街头都会意外的看到这一幕:一匹名叫“珍妮”(Jenny)的白马,每天都会独自在街头散步,走着同样的路线。

珍妮是一匹阿拉伯母马,今年已经22岁了,它以前曾经是马术演员。现在,每天它都从法兰克福郊区的家中出发,前往市中心,悠闲的散步,并向认识的人或同胞打招呼。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它还知道如何等待过红绿灯,对遇到的每一只动物或每一个人都非常友善。当感觉累了,它甚至会直接跳上电车!

珍妮做过的唯一看似有危害的事情就是到处啃玫瑰丛,不过马儿总要吃东西的,当地居民已经适应了,所以也并不介意。况且,珍妮现在已经是“名人”了。

实际上,当珍妮遇到麻烦的时候,它在全城都会有认识的朋友帮忙。不过总的来说,这匹可爱的马儿相当独立,很少会引起骚动。

那么珍妮背后到底有什么故事呢?

珍妮的主人是一位79岁的老人,名叫维尔纳·维斯切德尔(Werner Weischedel)。他非常爱珍妮,不过由于岁数大了,他再也不能骑它了。维尔纳并不想放弃珍妮,他知道珍妮每天都需要锻炼。

维尔纳和他的妻子安娜(Anna)过去曾经拥有自己的小“商队”,他们这样介绍:两个人、两匹马和两条德国牧羊犬,当他们一起出发的时候会把小镇渲染成红色。但遗憾的是,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随着另一匹马和一条狗的离开,珍妮开始变得孤独,它长时间呆在马厩里,或者独自在田野吃草。维尔纳看出来了,珍妮很孤独,它需要冒险和刺激。

珍妮开始出现逃跑的情况,这就更明显了。但是每次它都走不远,维尔纳并不担心。毕竟,他知道珍妮熟悉这个城市。不过尽管如此,他还是试图阻止这种事情再次发生。

但他一遍又一遍的尝试都失败了。最终,在经历珍妮多次逃脱马厩后,维尔纳接受了珍妮喜欢出去散步的事实,让它自由的去吧。

“我还能怎么办?”

维尔纳说:

“它是一位意志坚强,性格独立的女士。”

现在,珍妮每天会外出散步多达8次,但是午餐和晚餐时间会回家吃饭。维尔纳说,它肚子里有一个时钟,能够知道什么时候家里的饭好了。

虽然珍妮可以自由的外出了,但是很多居民却并不支持珍妮的散步。

有人会担心珍妮的健康和安全,还有人担心马儿会伤害到过马路的人。谁知道它会不会咬人或者踢人?谁知道它会不会导致车祸或者交通阻塞?

当地警察局接到过多次举报一匹奇怪的马儿在街头散步的电话,相关的负责人伊莎贝尔·诺伊曼(Isabel Neumann)警官很清楚这里怎么回事儿,她总给维尔纳打电话,以防万一。除此之外,他们很少管珍妮的事情。

为了降低警察的工作量,珍妮现在走在路上,头上会绑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我叫珍妮。我没有逃跑,我只是在散步,谢谢!”

现在,大部分人都不管它了。

另外,珍妮的兽医玛伦·赫利格(Maren Hellige)告诉所有担心它的人,珍妮的身体和精神都很健康,她看起来“非常放松和满足”。这还需要什么保证呢?

虽然珍妮自己并不能发表评论,但是它快乐的举止足已告诉我们一切。这匹马正过着它想要的最好的生活,如果把它关在马厩里只会让它伤心。

此外,它知道当它回家时,维尔纳会在那里等着它,给它一点零食、一个拥抱、还有电视上的足球赛。一位“姑娘”在城里逛了一整天,它还想要什么呢?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珍妮还能在法兰克福的大街小巷和电车里游荡多久,但是它已经玩儿的很开心了。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它,请不要惊慌,它就是那匹可爱的马儿,它叫珍妮!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200.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