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电影明星和宠物的不解之缘(二)

我们经常会在电影中看到宠物死去的场景,往往这时候都会引爆观影者的泪点。在剧情中,这些可爱的小宠物因为某些原因永远离开的时候,我们的心都会为之震颤,并且它们塑造的荧幕形象总会让我们印象深刻。

其实,国外的很多明星在拍摄片场通常也会被这些可爱的宠物搭档萌倒甚至从此爱上它们,进而上演了一段和宠物的不解之缘。

十一、布兰登·费舍(Brendan Fraser)

在拍摄电影《德州崛起》期间,布兰登对片场中的一匹名叫“皮卡斯”的骏马产生了好感,并将其带回家。后来,这匹马和布兰登患有自闭症的儿子建立了特殊的友谊!

十二、蒂凡尼·哈迪斯(Tiffany Haddish)

在娱乐节目“基和皮尔(Key & Peele)”中,这位明星最终收养了扮演小猫咪“基努”的七只小猫中的一只。这只猫咪原名叫“克莱曼婷”,但后来改名为“紧张症”。
(其余的猫咪由专业动物驯兽师收养)

十三、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

在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中,艾丽和杰克逊收养了一只狗“查理”。事实上,那就是布莱德利·库珀自己的狗(也叫“查理”)!库珀之所以这么做就是想确保他和屏幕上的狗狗之间有同样的情感。

十四、维果·莫特森(Viggo Mortensen)

在电影《指环王》的拍摄结束后,他买了两匹电影中的马来陪伴自己。他还买下了主演电影《大漠雄风》的马“T.J.”,并骑着它去参加了电影的首映式!

十五、艾德·奥尼尔(Ed O’Neill)

奥尼尔在电视剧《摩登家庭》里扮演祖父杰伊·普里切特,当他得到一只名叫“斯特拉”的法国斗牛犬时,他对其一见钟情。在片场,奥尼尔一直对这只真名为“布里奇特”的狗狗悉心照料。

十六、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瑞茜和电影《律政俏佳人》中扮演“布鲁瑟”的小狗“小穆妮”成了最好的朋友,她还把它带回家。当瑞茜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领奖时,那个小家伙也在那里。

十七、奎文赞妮·瓦利斯(Quvenzhané Wallis)

这位主演电影《安妮:纽约奇缘》(2014年)的小演员对扮演小狗“桑迪”的狗狗“小马蒂”欲罢不能。小马蒂因为在选角过程中舔了奎文赞妮的脸,所以就得到了这个角色。在电影拍摄结束几年后,人们发现她们还在同一地区一起闲逛。

十八、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

当没有人想收养比特犬“弗雷娅”时,好莱坞接纳了它,并给了它工作。在《变形金刚》剧组中:最后一晚,它与安东尼·霍普金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十九、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

在和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Zack Galifianakis)拍摄电影《预产期》时,他不得不假装无法忍受小狗“Zack”扮演的狗狗角色。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他对这只狗狗非常喜欢,但是驯兽师却不愿意将这只狗狗给他,但是答应帮他找到一只类似的狗。

二十、伊万·麦格雷戈(Ewan McGregor)

和上面榜单上的大多数演员一样,伊万真的很想收养在电影《初学者》中扮演“亚瑟”的狗狗“科斯莫”。但是伊万的妻子却对这个品种的狗狗过敏,于是伊万研究了一番,最终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低过敏性的狗狗。

 

(未完待续……)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152.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