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电影明星和宠物的不解之缘(一)

我们经常会在电影中看到宠物死去的场景,往往这时候都会引爆观影者的泪点。在剧情中,这些可爱的小宠物因为某些原因永远离开的时候,我们的心都会为之震颤,并且它们塑造的荧幕形象总会让我们印象深刻。

其实,国外的很多明星在拍摄片场通常也会被这些可爱的宠物搭档萌倒甚至从此爱上它们,进而上演了一段和宠物的不解之缘。

一、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

伊丽莎白·泰勒在拍摄经典影片《玉女神驹》时和影片中的一匹名叫“马王查尔斯”的骏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其实在拍摄之前,年轻的伊丽莎白就已经在她的乡村俱乐部里认识这匹马了。而这匹马也对伊丽莎白“一见钟情”,在片场,除了伊丽莎白,谁的话它都不听。

二、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

在电视剧《权力的游戏》中,史塔克家的每个孩子都得到了一只冰原狼,而冰原狼是由北方因纽特小狗扮演的。当后来使用真正的狼和采用CG技术后,索菲·特纳抓住机会将和她搭档的这只狗狗带回了家,并改名为“祖尼”。

三、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在电影《我是传奇》中,威尔·史密斯扮演的角色和一条名叫“萨姆”的德国牧羊犬相依为命。其实这只狗狗的真名叫“艾比”,威尔·史密斯在拍摄过程中越来越喜欢这只狗狗,他多次询问狗主人是否可以收养这只狗,但最终还是被拒绝了,对此史密斯颇感遗憾。

四、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

詹姆斯·古恩是电影《银河护卫队》的导演。在影片拍摄期间,他被其中的浣熊角色“火箭”的原型深深迷倒,这只浣熊真名叫“奥利奥”。詹姆斯·古恩总带着它到片场,因为演员们也同样很喜欢它。他们甚至还带着它一起参加了电影的首映式。

五、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

“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和他在2017年主演的电影《天才少女》中的狗狗搭档“道奇”成为了最佳拍档。克里斯在电影杀青后直接收养了它,从那以后他们形影不离。

六、朱迪·嘉兰(Judy Garland)

著名电影《绿野仙踪》中有一只小狗叫“拖拖”,这是一只凯恩梗犬,在拍摄期间它病的很重。朱迪·嘉兰将它带回了家并悉心照顾,最终拖拖康复了。在影片拍摄结束时,她尽最大努力想把这只小狗留在身边,但最后还是被拒绝了。

七、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讲述小夫妻和狗狗“马利”不解情缘的电影《马利和我》让很多人为之落泪,包括珍妮弗·安妮斯顿。她与影片中扮演马利的小狗和成年狗的宠物演员都建立起深厚的感情,而且这也加深了她后来对狗狗的爱。

八、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

对他的粉丝来说,罗伯特爱马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事实上,在出演电影《电骑士》之前,他就已经拥有了一个完整的牧场。在拍摄结束前,他就断定一匹名为“让我们合并”(Let’s Merge)的骏马将加入他的马厩,后来果然如愿以偿。

九、汤姆·哈迪(Tom Hardy)

汤姆·哈迪参演电影《危险藏匿》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就是他知道该片会有狗狗参与演出。最后,影片拍摄完成时,他如愿以偿带着其中的一只动物搭档回家了,尽管对他来说,在多只扮演狗狗“罗科”的比特犬中选出一只并不容易。

十、金·诺瓦克(Kim Novak)

通常女巫身边都要有一只猫陪伴。在金·诺瓦克主演电影《夺情记》时,她身边始终有一只毛茸茸的暹罗猫。在影片拍摄结束后,金·诺瓦克收养了这只猫咪。从此,在她的很多照片中,我们都能看到这只猫咪的身影。

(未完待续……)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135.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