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前的宠物狗什么样?很多人没想到

狗狗很早以前就是人类的宠物了,下面是一些来自1900年的狗狗的样子,经过几代人的繁育,有些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一、北京犬(哈巴狗)

在过去的100年里,北京犬的变化可能是最大的。现代的北京犬几乎全是毛,你甚至都看不到它的腿,因为它们的腿更短,脸更平。再看看百年前的,它们的毛更短,更容易打理。

二、英国斗牛犬

英国斗牛犬经过一个世纪的演变,现在的显得更加强壮。鼻子和嘴也不那么明显了,皮肤的褶皱也不完全一样。不过现在的斗牛犬由于繁殖方式的原因而有呼吸和体温过热的困扰。

三、长毛贵宾犬

今天的长毛贵宾犬主人总是喜欢精心的打扮它们,这样看起来更高贵。但是在一个世纪前,长毛贵宾犬有更紧的卷毛,更短的鼻子,更小的胸部和更短的腿。

四、圣伯纳犬

圣伯纳犬以前更多用作工作犬,但是经过几代的繁殖,曾经活泼的工作犬现在变成了毛茸茸的哈巴狗。多年来,圣伯纳犬的毛变得又厚又长,尾巴也耷拉下来。
它们被培养得比过去的几代更大,脸也更平。

五、德国牧羊犬

随着时间的推移,德国牧羊犬也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它们以前是中型身材,现在已经变成大型(体重可达43公斤),皮毛变的更长更厚,后腿也更低。因为繁殖方式的原因,现代的德国牧羊犬容易出现臀部发育不良的问题。

六、布鲁塞尔粗毛猎犬

布鲁塞尔粗毛猎犬,随着时间的演变已经发展出更短的腿。有人会说它们现在变得更可爱了。老一代的布鲁塞尔粗毛猎犬耳朵尖尖,步态更窄,皮毛也更少。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121.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