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这九个“宠物”实际上是野生动物

狗狗可能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但是如果当你以为是狗狗的那只实际上根本就不是狗呢?下面是一些将野生动物误认为是宠物的真实故事。

一、这只“狗”实际上是一只熊

根据美国《人物》(PEOPLE)杂志报道,在2016年,一个中国家庭在度假时捡到了一只小狗,他们当时认为是藏獒。当带回家后,这只小狗狗迅速的成长起来,体重达到113公斤,并且食量惊人,它的主人们都惊呆了。实际上,这只“藏獒”是一只亚洲黑熊!从那之后,它的主人将黑熊交给了当地的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在那里它可以得到很好的照顾和保护。

二、被误认为是“狗”的狼

这是另一个被误认的事例,来自美国加州的动物爱好者莎伦·伯托齐(Sharon Bertozzi)在她家门前发现一只看起来像是生了病的流浪狗,她好心将其收留,并认为自己在做好事。后来,她给当地的动物服务机构打电话,请求派遣一位救援人员过来帮忙。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人们很快发现这只“狗”实际上是一只土狼。这只土狼被很快转移到当地野生动物救助中心,在那里它得到悉心照料,并恢复了健康。

三、这是一只小猫吗?你错了!

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家庭发现两只可爱的流浪小猫咪,于是决定将其收养,但是后来他们发现自己错了。这两只刚出生的小家伙竟然会咬人,被咬了几次后,这家人决定搞明白这两个小家伙到底是什么?后来的结果证明,这两只蓝眼睛的小家伙并不是普通的小猫咪,它们实际上是山猫。当然,专业动物服务机构很快就来把它们接走了。

四、这是狗狗吗?!

来自克罗地亚的一个家养宠物动物收容所救出了一箱“小狗”,但是后来发现它们根本不是狗。根据相关报道,开始工作人员误认为这些狗狗是比利时牧羊犬的幼崽,但实际上,它们是豺狼。由于这些狼崽在人类中间待的时间太长了,人们认为它们已经失去了野外生存的能力。收容所的一名工作人员获准将这些动物作为宠物饲养,并且发现家庭生活很适合它们。

五、这只“小猫”好像哪里不对?

根据中国网的报道,200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一名牧民带回了两只他认为是野猫的小动物。随着两只“小猫”的成长,这个叫张培伟的男人开始怀疑这些可爱的猫咪好像不是普通的猫。是的,它们不是。他实际上救了两只雪豹。后来,在一些动物组织的帮助下,他开始计划饲养豹子。

六、一只“仓鼠”的故事

挪威的一位父亲发现街道上有一只“仓鼠”,为了防止小家伙被碾死,他很快的跑过去救了它,并且想尽快找到它的主人。这位名叫约斯坦·汉森(Jostein Hansen)的男子想象这只小仓鼠可能是孩子的宠物,他不想让孩子因为失去仓鼠而难过。后来,他把仓鼠带到了宠物店,到那里后发现这根本不是仓鼠,而是一种被叫做挪威旅鼠的野生啮齿动物,他很快把它放了。

七、一位宠物爱好者被骗的故事

根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报道,中国一位姓王的女士在一家宠物店购买了一只“日本银狐犬”,但是后来她发现这只狗狗好像哪里不对。她将这只小狗带到了太原市动物园,找到了动物专家,专家告诉她,这只小狗实际上是一只狐狸。后来,王女士将这只幼崽交给了动物园,她认为对它来说那里会是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八、一只狡猾的“猫咪”

狐狸很擅长“伪装”成其他动物,您可能要当心购买新宠物的时候不小心就会带回来一只。比利时的一家猫咪收容所的志愿者马蒂娜·沃斯(Martine Vos)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有一只流浪猫需要收养。当她到达现场后,她发现这只“小猫”和普通猫感觉不一样,好像更重。后来,一名野生动物救援人员证实了沃斯的猜测:这不是猫,它是一只小狐狸。

九、一只幸运“狗”的故事

这本来可能是一个悲惨的故事,但是最后却有了一个幸运的结局。根据国外圣安东尼奥新闻4报道说,一位宠物主人将一只狗狗抛弃在一家动物收容所,因为它长得太大了。后来,这只狗狗的DNA测试显示,它实际上是87.5%的灰狼、8.6%的西伯利亚哈士奇和3.9%的德国牧羊犬的串儿。幸运的是,专业机构“害羞狼避难所(Shy Wolf Sanctuary)”得到消息接手了这个家伙,它终于有了自己的去处。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011.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