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暴中被救助的小奶牛不愿离开自己的家,扮成狗狗求主人挽留

谈到奶牛,很多人的印象是一种黑白相间的动物,它们通常会发出“哞哞”的叫声,整天闷头吃草,并为人类提供牛奶和牛肉。它们通常是奶牛场或者牧场的一种动物。不过,下面的这个真实故事,可能会改变我们对它们的印象。

2017年8月,飓风“哈维”袭击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德克萨斯州以及伯利兹、尼加拉瓜等国家和地区,很多人的生活被破坏了。城市的街道和乡村的牧场都被冲毁。故事的主人公塔米·坎顿(Tammy Canton)和她的丈夫也陷入了这种困境。

幸运的是,他们在这场灾难中幸存了下来。然而,对他们来说,除了飓风之外,他们还面临一些不同的情况。

他们的房子变成了避难所

他们的房子变成了避难所,同时还为另外两个家庭和八条狗提供安全保护。可以想象一下,那时候家里该有多乱,空间对他们来说已经很紧张了。

但是,后面的情况却让人意想不到。塔米的丈夫看到了一些东西,他让本来已经很拥挤的空间变得更加狭小。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避难所里出乎意料多出来一个成员

想想看,如果在这种情况下,你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是什么?我想你可能已经有答案了,没错,他们发现了一只刚出生且被遗弃的小牛犊,不知道是谁家的宠物牛在风暴过后突然生了个孩子。

塔米解释说:

“我丈夫注意到这只小牛站在水里,没有从妈妈那里吃奶。”

通常情况下,母奶牛在分娩后会哺育小牛,所以如果小牛没有从母奶牛那里得到母乳喂养,那么对小牛来说是件很危险的事情。

小牛很虚弱

“水很冷,”

塔米继续说,

“牧场上有很多的水。”

你一定见过风雨中的流浪狗吧?好吧,想象一下比这种情况糟糕十倍的那头可怜的小牛犊。

塔米还说道:

“小牛虚弱不堪,在冰冷的雨水中瑟瑟发抖。”

这对夫妇能做什么呢?他们肯定不会让这只可怜的小动物在寒冷中受苦!

迅速行动

这种幼小的动物仅靠自己是活不了多久的,这是一再被印证的事实。天气非常恶劣,条件也很糟糕。这头小牛如果没有人帮助,它坚持不了多久……

塔米知道,她和丈夫必须要采取行动了。即使屋子里已经挤满了人和狗,但是为了拯救小牛,他们还是要再努力一下。

马上开始救援

他们是善良的人。塔米和自己的丈夫冒着危险进入已经被洪水淹没的牧场,去救那头小牛。我们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有多少人能有勇气去这样做。

当塔米他们来到小牛的身边时,她发现眼前的情况非常糟糕。小牛很虚弱,几乎站不起来,并且因为寒冷而剧烈颤抖。

“它太虚弱了,我几乎不知道该怎样帮它。”

塔米说道。

小牛的名字叫哈维(Harveigh

塔米和家人决定给这头小牛取名叫哈维。由于它太小了,还没有形成足够强大的免疫系统来抵御这种恶劣的天气。并且,如果没有母牛,事情就会变得很艰难。

后来,他们带小牛去看了兽医,兽医建议小牛在恢复身体的时候要有一个独立的空间。于是他们决定先把小牛放在洗衣房。

小牛慢慢恢复了

几个星期之后,小牛的情况开始变好。在这段时间里,它一直躺在狗窝里,吃人工喂食的配方奶粉。

日子一天天过去,小牛哈维变得越来越强壮,塔米和家人都希望它能尽快返回牧场。但是,小牛后面发生的一些情况却出乎他们的意料……

狗狗的爱

和大多数人的看法相反,比特犬是一种非常快乐的狗狗。一天晚上,一只名叫西利(Sealy)的比特犬开始舔小牛,它的这个做法让小牛几乎立刻兴奋起来。

“所有的狗狗似乎都爱上了哈维。”

塔米说。其实这只是事情的开始,后面的发展让人始料未及。

新的朋友

就这样,美好的东西慢慢展开了,这有点儿像儿童看的童话故事书。小牛哈维很快从过去的磨难中恢复过来,并开始喜欢它的新环境。

哈维开始学习它的新朋友的行为,每天都和狗狗们在一起玩儿,它很快变成了其中的一只“狗”。

动物间的友谊

这种感觉好像在看迪士尼的动画电影,而且是现实版的。你能想象一只比特犬和一头小奶牛总喜欢在一起玩儿的场景吗?

“西利喜欢花大量时间与小哈维在一起玩儿,而且总是帮它清洁,并保护它。它们之间有着一种很特殊的关系。”

塔米在社交网络上写道。目前唯一能描述这种关系的词儿就是“特殊”两个字。塔米很享受这一切。

住宿的问题

我们知道,一般家庭是无法容纳一头奶牛的。小奶牛很快长到了400多磅(约181公斤),它很快就变得不太容易掌控了,塔米需要想办法解决。

哈维长的太大,现在连洗衣房都放不下它了。它需要有一个地方休息。塔米和丈夫必须要想出一个办法来。

小牛的问题

如果一只动物在人类的房间里生活的太久,那么只有一种情况会发生:这只动物会喜欢室内的环境,不愿意回到外面。这个情况在哈维身上正在发生……

很快,它就不愿意和牧场上的其他六头牛一起吃草了。塔米和丈夫每次把它带到牧场时,它最终都会跑回到门口,哞哞叫着要回家。

奶牛公寓

无奈之下,塔米和丈夫尝试想出一种方法来适应哈维,同时还不会让它感到伤心。结果就是他们建造了一个叫做“奶牛公寓”的东西。

他们在后院的小棚子里给小牛专门搭建了一个“私牛住宅”,里面还装上了专用取暖器。他们希望小牛能过上一种介于牧场和房屋之间的生活。

小牛不喜欢

即便塔米和丈夫费尽心思为小牛搭建了“私牛空间”,但小牛似乎并不买账。在入住公寓的第一个晚上,它就选择离开了,最终像狗一样睡在了主人屋外的门口。

它为什么不想待在公寓里?小牛哈维已经习惯了跟人类以及狗狗在一起的生活,这种与世隔绝的孤独生活并不适合它。

事情最终会改变……

随着时间的推移,哈维长得更大了,它像一头真正的奶牛了。它的个头开始变成了负担,因为它已经对周围的朋友构成了威胁。

小牛哈维过去可以在没有任何人看管的情况下和其他动物或人待在一起,但是现在它必须要有一个监护人。如果它现在和狗狗在一起玩儿的兴起,单单它的体型就可能让狗狗受伤。没人想看到受伤的狗狗!

做一头真正的奶牛

故事看到这里,你可能发现,小牛哈维从小并没有接受任何奶牛的“传统教育”。因此,塔米不得不想办法采取措施,尝试让哈维变成一头真正的奶牛。

整个过程有多个不同的步骤,不过她常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带小牛去牧场快速参观。这些方法的结果喜忧参半,所以塔米的努力基本上是一种徒劳……

过渡期

“我们正在慢慢的引导它,”

塔米说,

“想不去理它真的很难。如果它真想学习做回一头牛,它需要花些时间和真正的牛在一起。”

这听起来很像一个试图让家狗变野狗的经典案例。首先,这对人和狗来说都不容易。其次,动物需要更长的时间来理解和适应这些。但是让哈维看看外面的奶牛,也许对它会有帮助吧,谁知道呢?

狡猾的小牛

有的小动物可能知道这个秘密,例如:狗狗或猫咪。我这里说的秘密就是如何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自己开门!而小牛哈维自己学会了如何打开后门进到家里。

每当它厌倦做“牛”的时候,它就会偷偷地溜回家里。

“我现在不让它在屋里自由走动,”

塔米说,

“它只是回来看看我们的狗狗,顺便和它们打个招呼。”

快乐的哈维

为了变成一头真正的奶牛,小牛哈维不得不改掉大部分狗狗的习惯。但是塔米有时忍不住还是要带它进来放纵一下。她甚至偶尔会给小牛一些狗零食。

“能和它一起度过这么多甜蜜的时光,让我感觉很幸福,”

塔米解释说,

“它真的会像狗一样把头靠在我的膝盖上,然后在我身边安静的待着。”

目前,小牛仍然和自己的主人生活在一起,仍然在练习做回真正的“牛”。

这是一个多么幸福的故事啊!你说呢?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829.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