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吧!看看手机摄影师镜头下的“萌宠”们

随着智能手机拍摄功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多的手机摄影师在全球各地全方位360度记录着这个世界的点点滴滴。当然,很多手机摄影作品是非常优秀的,绝对可以和专业摄影师相媲美。但是(画外音:什么都怕但是)!一部分脑路大开或者拍摄手法与众不同的手机摄影师们手底下的作品却让我们无法理解(画外音:我很费解啊),下面就是我们身边的一些萌宠在这些摄影师的镜头下大变身的真实影像(画外音:以下的画面可能会冲击部分读者的小心脏,请提前准备“速效救心丸”一盘,以备不时之需)。

一、狗头1:我要回家吃饭饭;狗头2:我要去湖里抓鱼鱼。它们两个就这样相持了很久。问题:这是狗届的“貔貅”吗?只进不出?

二、怕怕……,这是人和大象的杂交品种吗?怎么象长人腿,人有象头捏?

三、我说,四耳狗你见过吗?狗子:你看着我的眼睛,你有什么想法哪怕只是个构思我都能听出来。

四、蜈蚣精啊!…… 哦,不对,蜈蚣马啊……,好像也不对。那个什么,背上的那位骑手,这个你能驾驭的了吗?

五、喵了个咪的,作为猫届的“猫后”,我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不信看我的六条腿!

六、有句话叫做“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那么,单条腿的哈巴狗你见过吗?

七、或许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加长版林肯不稀奇,加长版的马儿了解一下。

八、喵:我撩次(撩骚)你怎么了?撩次的至高境界就是要有一条超长的大尾巴。

九、这真是毕加索的超现实主义风格在狗狗身上的真实表现啊。

十、又是一只双头狗,一个总想睡,一个总不睡,纠结啊~~

十一、据说,世界上有一只无头鸡,没有头还活了一年多。那么这只无头狗又是什么情况?

十二、这只长颈鹿的颈是真够“长”的,它难道是长颈鹿和蛇颈龙的杂交品种吗?

十三、在量子力学中,“薛定谔的猫”可能很多人都听说过。那么眼前这堆猫呢?它是刚从别处被传输过来吗?难道正在进行量子重组?!

十四、据说,世界上存在一种叫做“蛇颈狗”的物种,这位老爷爷养的好像就是。

十五、踢毽子是中国人喜闻乐见的一种健身活动。那么,如果这个“毽子”长腿了呢?是不是互动性更强?有更好的健身效果。嗯,这就是“毽子狗”存在的意义。

十六、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食蚁兽和狗的杂交品种 — 食蚁狗。

十七、据说,三条腿的蛤蟆是招财的。那么,三条腿的狗捏?

十八、美国著名导演阿伦诺夫斯基拍过一部电影叫做《黑天鹅》,那么,下面就是它的现实加长版《黑黑黑黑黑天鹅》。气氛很诡异啊~~~

十九、据说,这是在澳大利亚发现的新品种,50%袋鼠基因和50%狗基因的混合品种:袋狗。

二十、人类进化史说过:人类的祖先曾经在水里生存过,后来上岸来到陆地。这只狗狗似乎正在演示这个进化过程。

二十一、在古埃及的历史中,猫似乎来自灵界。这不,这只小猫咪正在用实际的行动告诉你:此言不虚。

二十二、杜宾好像是一种凶猛的犬种吧!不过这只怎么感觉萌萌哒,它是要进化成人吗?

二十三、女士们先生们,狗届中的扛把子,七条腿的战斗狗闪亮登场!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062.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