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知名狗粮品牌因质量问题宣布全面召回

根据近日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澳洲非常知名的狗粮品牌“Meals for Mutts”, 近日因产品中发现霉菌,在全澳大利亚范围进行召回并对已购买顾客进行诚挚道歉。

该公司在其脸书页面上公开发布了召回信息,提醒顾客们务必仔细检查自家购买的狗粮是否受到影响。

此次召回涉及的产品包括多种鲑鱼和沙丁鱼口味,还有鸭子和火鸡口味系列。

据称,该品牌宠物食品一直以其高质量、全天然的食材受到宠物主人的青睐。出现这样的问题,确实让人惊讶。

Meals for Mutts公司在声明中表示:

“我们对于此次因霉菌问题带来的不便,向所有顾客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他们承诺将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这家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公司也向顾客保证,他们已经采取一系列措施来纠正这个错误,并确保未来产品的安全性。

他们建议:

“如果您在产品中发现任何霉菌,或者对您当前购买的狗粮有所担忧,我们建议立即停止使用,并与购买地点的商家联系进行退换。”

为确保顾客权益,该公司还表示:

“我们正与各零售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确保所有受影响的产品都已下架并不再销售。”

Meals for Mutts强调,他们始终致力于为澳大利亚的宠物提供最高品质的狗粮,并希望得到顾客的理解与信任,他们表示将尽快解决当前的问题,继续为宠物和它们的主人提供优质服务。

“Meals for Mutts”的产品现已覆盖澳大利亚各州及领地的宠物商店。据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透露,澳大利亚的宠物食品安全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业界自觉遵守的,这种自律行为是通过澳大利亚宠物食品工业协会(PFIAA)推行的自愿性行业标准来实现的。

以下是涉及到的具体的问题产品及其对应的保质期:

1、无谷三文鱼和沙丁鱼犬粮

  • 2.5千克装,保质期至2024年9月3日、5日和7日
  • 20千克装,保质期至2024年8月20日、9月1日、4日、6日、17日以及10月9日
  • 9千克装,保质期至2024年8月12日、13日、20日、26日、27日以及9月5日、6日、7日、14日、26日

2、三文鱼和沙丁鱼犬粮(20千克装),保质期至2024年8月16日、17日以及10月4日

3、大马哈鱼和沙丁鱼20公斤,保质期至2024年7月18日、19日以及10月12日

4、无谷鸭和火鸡犬粮

  • 2.5千克装,保质期至2024年9月1日、3日和4日
  • 20千克装,保质期至2024年9月4日、7日、20日
  • 9千克装,保质期至2024年9月3日、4日、5日

5、高性能火鸡犬粮

  • 20千克装,保质期至2024年8月13日
  • 9千克装,保质期至2024年8月13日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3/5703.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