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狗狗嗅出孕妇危机,机智举动救下两条人命,成功阻止悲剧发生

养过宠物的主人经常会告诉你:无论是猫、狗还是其他动物,它们通常都能察觉到人类无法察觉的某些事物。我们并不清楚这是为什么,宠物似乎有一种第六感,它们能够感知到主人身体的健康情况是否出了问题,即使主人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这也正是在国外网友汉娜和她的狗狗科拉身上发生的故事。

汉娜和她丈夫里奇结婚后想要个孩子,但是一直未能如愿,直到有一天,她惊喜的发现自己怀孕了!

汉娜和里奇养了只狗叫科拉,是一只秋田犬,它很快意识到女主人怀孕了。科拉一直是一只很乖巧可爱的狗狗,对自己的主人很亲,但显然当它看到人类妈妈变成这样的时候它似乎明白了什么,变得更懂事儿了。

随着汉娜的肚子一天天变大,科拉也一直陪伴在她身边。她大多数晚上都躺在沙发上放松,狗狗科拉也不外出闲逛了,而是经常把头靠在人类妈妈的肚子上。

当汉娜怀孕四个月左右时,科拉开始表现出一些奇怪的行为。它对人类妈妈一改以前的温柔,开始哀鸣并用爪子抓汉娜的肚子,而且会持续几个小时。
有一次,科拉试图把鼻子拱进汉娜的肚子里,似乎想把什么东西弄出来一样。刚开始的时候,汉娜和里奇对狗狗的这一行为并未在意。

汉娜此时正陶醉在怀孕的喜悦中。怀孕初期,她幸运地避开了一些不理想的症状。她和里奇都非常渴望见到自己的宝宝,迫不及待地想为人父母,扩大他们的家庭,从汉娜的怀孕情况来看,余下的怀孕时光应该会很顺利。

一切似乎都很顺利,直到她怀孕16周时却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一天,她突然感到后腰部剧烈疼痛,她疼得直不起腰,几乎无法行走和说话。她开始胡思乱想:宝宝还好吗?她和里奇还能实现当爸爸妈妈的梦想吗?

丈夫里奇万分焦急的将自己的妻子送到医院,并祈祷一切顺利。医生立即对她进行了检查。夫妻俩本来非常担心,但令他们惊讶的是,医生却说汉娜和宝宝都没事儿。

医生告诉汉娜和里奇,是怀孕对她的身体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她只需要放松休息,尽量保持安静,直到宝宝出生。夫妻俩松了口气,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然而汉娜的腰部依然很疼,可现在她也只能相信医生。她回到家,舒服地躺在床上,想要睡一会儿,忘掉仍然存在的疼痛。
第二天,汉娜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一条更新,好让她的朋友和家人了解情况。她详细描述了自己的可怕症状,以及医生的建议,她很高兴自己和宝宝都安然无恙。不过汉娜还是提到了狗狗科拉在过去几周表现出来的奇怪行为。

很多亲朋好友都帮这对夫妻出主意,很多人也都注意到科拉的奇怪行为。很快,大家都敦促汉娜要相信科拉的直觉,说她应该回去找医生。

此时的汉娜到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最近几天身体的不适把作为准妈妈的她折腾的精疲力尽,她不想怀疑医生,坚持认为可能只是怀孕压力造成的心理问题。

但是她的疼痛却一直没有减轻,汉娜开始相信狗狗科拉可能是对的。毕竟,科拉的异常行为已经有很长时间了。科拉是不是想要告诉她一些事情?

汉娜的妈妈也相信科拉的行为并非巧合,坚持让她去医院看医生。此时,汉娜则决定忍着疼痛去上班以缓解压力,然而她却不知道接下来将出现多么糟糕的事情。

转天的早上,汉娜醒来时仍然感到腰部疼痛。不过,她想尝试通过工作来转移注意力以缓解这种疼痛带来的压力。她准备好了正要出门,但狗狗科拉却哀叫着在她面前跳来跳去,堵着门口不让她离开。

汉娜也不知道科拉到底怎么了。突然,汉娜晕倒了。里奇在屋里听到动静,出来查看并迅速将汉娜送往医院。
在医院的急诊室里,汉娜清醒过来,并说明了她身体的情况,尽管她没有明说是因为科拉才回来的。医生对汉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以确定到底是什么严重的原因导致汉娜的疼痛和晕倒,或者只是之前医生所说的怀孕导致的压力造成的。

检查和测试完成后,医生却带来了坏消息:汉娜患有肾感染,而且是双侧肾感染。更糟糕的是,她的生命指标已经差到如果再耽搁下去,可能会直接导致汉娜和她的宝宝死亡。
虽然汉娜为疼痛不是心理作用而松了一口气,但现在她自己和未出生宝宝的生命安危才是最让人担心的。

医生知道时间非常紧迫。汉娜肚子里的孩子很可能保不住了,更有可能的是她和宝宝的生命都有危险。医生给她注射了一系列的抗生素,并做了必要的护理和治疗,以阻止肾脏进一步受损。汉娜虽然感觉自己现在得到了很好的照顾,但她还是对可能失去孩子感到非常心痛。
令人担心和紧张的几周过后,汉娜完成了抗生素治疗,并得到了充分的修养。在此期间,她的医生仔细监测了汉娜和宝宝的情况。谢天谢地,护理和治疗奏效了。汉娜的肾脏感染得到了缓解,她和宝宝逐渐恢复了健康。

现在,汉娜一家只需等待他们的新成员到来了!
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后,汉娜终于在年底生下了孩子。她和里奇迎来了一个可爱的男婴,他们给他取名叫林肯。

这对夫妇立刻沉浸到拥有宝宝的喜悦中。他们简直不敢相信,经过这么长时间,他们终于为人父母了。尽管汉娜经历了一次严重的健康危机,但林肯终于来到了这个世界上,而且他很健康!夫妻俩已别无所求。最重要的是,他们非常感激狗狗科拉。
林肯出生后,汉娜和里奇陪他在医院里呆了几天。这对夫妇很兴奋,终于能带他们的小家伙回家了,同时他们迫切的希望狗狗能和孩子见面。
回顾自己的怀孕经历,汉娜不禁想起科拉,想起它几周来一直试图告诉汉娜有什么不对劲。汉娜对科拉充满了感激,她不知道该如何回报她的宝贝狗狗。

汉娜和里奇带着他们的新成员回到家。科拉立刻兴奋起来,意识到爸爸妈妈带回来一个弟弟。正如汉娜和里奇所料,科拉非常喜欢林肯。
科拉对林肯非常感兴趣,寸步不离的守在小弟弟身边。如同早就认识一样。

从林肯回家的那一刻起,科拉就与他形影不离。无论林肯是睡觉还是玩耍,科拉一定会陪在他身边。林肯有一个天生的好朋友!
相比娇小的人类婴儿而言,科拉是一只大狗。所以很自然地,汉娜、里奇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都有些担心狗狗会意外伤害到林肯。但是看到他们两个的互动后,显然狗狗意识到了他们的体型差异。每当他们两个在拥抱或玩耍时,科拉总是特别小心。看起来科拉的确拥有一种某些动物所具备的“第六感”!

不知不觉中,林肯已经一岁了。孩子的成长太快了!在他人生的第一年里,狗狗科拉一直陪伴在林肯的身边。他们一起玩耍,和爸爸妈妈一起散步,互相依偎。

很明显,他们两个之间有着非常独特的纽带,这很少见!

这一家人最喜欢一起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在附近和公园里散步。当汉娜和里奇推着林肯的婴儿车时,科拉总是在他的小弟弟和爸爸妈妈旁边跑来跑去。

更可爱的是,汉娜说科拉知道什么时候该出去散步。当她给林肯穿衣服时,科拉就知道要外出了,高兴的上蹿下跳。

当然,长时间散步总会让人疲倦,所以适当的午休是必须的。科拉绝不会把它最好的朋友丢在一边,坚持要和林肯一起午睡。还有什么比这更可爱的呢?
很明显,科拉和林肯之间有着特殊的纽带。汉娜和里奇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很特别,但他们从未预料到其他人也注意到了这种特殊的亲密关系。

汉娜真的觉得狗狗科拉拯救了她和林肯的生命。她认为科拉是一只英雄的狗狗,显然其他人也这样认为!科拉的故事在网络上迅速走红,不久后,她被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提名为动物英雄奖。
作为奖励的一部分,科拉有机会与汉娜和里奇一起参加颁奖典礼,它获得了奖项,当然还有很多狗零食,以表彰它的英雄事迹。
林肯虽然只是个婴儿,但是他能理解和狗狗科拉之间的特殊关系,相信他们的关系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更加牢固。

很难想象如果狗狗没有及时告诉大家哪里出现问题,汉娜和林肯的命运将会如何。多亏了科拉,妈妈和宝宝现在都过得很好。看看那笑容!这说明了一切。
现在的林肯已经是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了,汉娜和里奇经常回想起她的怀孕经历和那次几乎夺去她和林肯生命的严重双侧肾脏感染。

这对年轻的父母感到非常幸运,林肯今天快乐健康。他们不仅可以看着儿子茁壮成长,还可以看着他与狗狗科拉一起成长。

汉娜、里奇、林肯和狗狗科拉的故事表明,有时候你的宠物确实想告诉你一些事情。也许,如果我们能认真倾听的话,我们会变得更好。汉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我毫不怀疑,如果没有科拉,我和林肯都不会在这里。”

“科拉和林肯之间的关系是无法形容的,”

汉娜补充说到。

“它是一只了不起的狗,如果没有它,我们俩都不会在这里。”

有些人可能认为狗狗的行为只是巧合,但许多宠物主人说,他们的毛孩子确实能够感知到一些不对劲儿的事情。那么,狗(以及其他动物)真的能够感知到有什么不对劲吗?科学研究表明这是真的!

动物,尤其是狗,有特殊的方式来判断一个人是否生病。其中一种方式是它们敏锐的嗅觉。一些狗的嗅觉受体数量是人类的50倍,这使得它们的嗅觉几乎比我们强大了10万倍。

狗狗可以通过嗅觉判断一个人是否生病。当一个人生病时,他们的身体化学物质会发生变化。因此,狗狗敏锐的嗅觉或许能够察觉到这些变化,即使这种变化是微妙的。一些狗经过训练,甚至可以嗅出某些严重疾病,例如癌症。信不信由你,有些狗可以通过一个人的呼吸嗅出肺癌,或者准确找到肿瘤的大致位置。

当汉娜患上双侧肾脏感染时,科拉能够察觉到她身体化学物质的变化。

狗狗的另一个神奇之处是它们有时能够感知到一个女人是否怀孕。这也得益于它们惊人的嗅觉,狗狗可以察觉到一个女人的激素变化。狗通常知道主人的气味,但由于怀孕激素会改变一个女人的气味,这可能会导致狗的行为发生变化。

科学家指出,狗可能并不知道这种气味变化意味着自己的主人怀孕了,它们只是察觉到气味的变化,并可能表现出不同的行为。

不管怎样,汉娜和科拉的故事告诉我们:宠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当人类主人用自己的方式关爱它们的时候,它们也会通过自己的方式用爱来回报人类!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3/5669.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