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喂养大型犬,请优先考虑下面的品种,因为温柔又安全

有些人喜欢养大型犬,他们感觉大型犬威武霸气,牵着出去遛狗也非常有面子。但是,大型犬由于体型巨大,它们的危险系数也成倍增加。不过下面说到的这些狗狗,都已经过了长时间的考验,和人类在一起是比较安全的,有些还非常温柔哦。当然,由于我们国家的相关法律规定,有些大型犬个人是不能喂养的,不过我们也可以作为常识了解一下。

大丹犬:体重45-79公斤

大丹犬在AKC(美国养犬俱乐部)的受欢迎程度排名在第16位。虽然狗狗体型巨大,但是却非常温柔。当它们用后腿站立时,通常比人还高。
大丹犬最可爱的地方是它们的耐心和可靠,通常喂养过的人都认为它们很随和,也很容易相处。当然,在极端情况下大丹犬也会站出来保护自己的主人。大丹犬的平均寿命为10年。

那不勒斯獒犬:体重50-68公斤

这是一种被称为“大脑袋”的狗狗。这种可爱且忠诚的狗有一个巨大的脑袋和长长的下垂的脸,可爱得让人想天天陪着它。
但是,请不要被这种呆萌的表象所迷惑。这种狗非常警觉而且很有力量,它们巨大的身材给身体的关节带来很大压力,需要每天锻炼才能保持健康。这个忠诚的狗狗会永远保持警惕,来保证主人的安全。

圣伯纳犬:体重64-118公斤

在很多影视作品里,我们可能会看到圣伯纳犬。这种狗狗的好奇心很强,非常喜欢探索周围的世界。不过由于体型巨大,如果你不想家里被它们折腾的乱七八糟,训练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
优点是,这种狗有一颗温柔且善良的心,除了取悦家人之外别无所求。它们灿烂的笑容会让人倍感愉快,通常和孩子们会相处的非常融洽。

猎狼犬:体重27-45公斤

见过猎狼犬的人可能比较少,有些人甚至从来没听说过它的名字。这种狗狗非常瘦而且高大,像马一样有着非常蓬松的皮毛和尾巴。它们很善于奔跑且步伐优雅,时速能达到65公里/小时。
虽然被称为猎狼犬,但是这种狗狗却非常温柔,养过的人评价说它们更像是一位情人而不是一名战士。猎狼犬的平均寿命为14年,在大型犬中算是比较长寿的。

杜宾犬:体重32-45公斤

第一次看到杜宾犬的人,通常都会感叹于它们的肌肉和力量。这种狗狗具有光滑的身体,可以像猎豹一样飞奔,具有很强的运动能力。而无所畏惧的性格又使得它们成为看家护院的最佳选择。
这种狗对自己的主人非常忠诚,而且非常喜欢运动。但是,它们通常都非常固执,因此早期的正确训练尤为重要。

阿拉斯加雪橇犬:体重32-45公斤

阿拉斯加雪橇犬具有庞大的身躯和强健的体格,历史上就是作为拉雪橇的驮畜使用。如果它们认可你为自己的领袖,会非常的克制和忠诚。这种狗狗对自己的主人充满深情而且还很喜欢玩耍。
喂养这种狗狗要记住的是:它越是认可你就越听你的话,很愿意配合你要求它做的几乎所有活动。因此,如果你本身也比较喜欢玩儿,它们会变成你的头号玩伴。

纽芬兰犬:体重45-68公斤

纽芬兰犬用后腿站立时,几乎和主人一样高。这种大型犬有着厚厚且蓬松的皮毛,有像熊一样强壮的身躯,但请放心,它们的性格非常温柔。
它们的脸长得有点像圣伯纳犬,但是表情更丰富。虽然体型看起来挺吓人,却非常有耐心和爱心,能和孩子们相处的很好。这种狗狗非常活跃,关键时刻会毫不犹豫的去保护自己的主人。

拉布拉多:体重25-36公斤

拉布拉多被AKC认为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狗狗。这种可爱的狗狗通常会带着一种充满爱的表情,这和它们友好的性格很匹配。虽然它们的体型不像其他大型犬那么庞大,但是这也意味着喂养它们的成本也不会像其他大型犬一样那么高。
拉布拉多热情友善,是一种高度社会化的狗狗,会很容易和整个家庭融为一体。它是一种快乐的存在,是整个家庭成员的好伙伴。

波尔多犬:体重45-64公斤

波尔多犬非常忠诚,是整个家庭的守护者。它们非常善于保护自己所爱的人,而且很享受和主人的亲密互动,最喜欢躺在家里的沙发上。
由于波尔多犬身躯庞大,因此应该避免高冲击力的运动,例如从高处跳下。不过,它们也应该保持适度的运动,带它们游泳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这种最佳伴侣犬的唯一缺点就是寿命比其他大型犬要短。

兰博格犬:体重41-73公斤

兰博格犬的面部表情既顽皮又深情。它的体型如此巨大,初次见到很多人会以为这是一匹小马。它们的皮毛茂盛,有多种颜色而且防水,很适合在雪地里行走。
兰博格犬的面部和颈部通常有深色的毛,看起来有些像狮子的鬃毛。它们一般很安静,而且能够胜任艰苦的工作,还需要定期锻炼。这种温和的大狗喜欢陪伴,会和整个家庭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威玛猎犬:体重25-41公斤

威玛猎犬的皮毛质地、外观和结构与拉布拉多犬很相似,只是前者耳朵更长,更柔软,皮毛为灰棕色。它们非常喜欢与人相处,很听话,而且很容易接受训练。
威玛猎犬充满爱心,可以和孩子们相处的很好。它们精力充沛,非常聪明,而且非常喜欢运动,是跑步的理想伙伴。

苏格兰猎鹿犬:体重34-50公斤

苏格兰猎鹿犬有着细长的鼻子,有些类似猎狼犬。它们身材修长,举止优雅,既温柔有礼又非常勇敢,是狗界的高贵骑士。
苏格兰猎鹿犬最怕寂寞,最好给它一个玩伴。虽然它们不像其他狗狗那样精力充沛,但是也非常喜欢运动,需要通过锻炼来保持平静。这种敏感的狗狗很容易接受训练,喜欢人类的陪伴。

英国獒犬:体重54-104公斤

英国獒犬的特征非常明显。它们有着庞大的身躯和黝黑下垂的脸。AKC的体重记录是104公斤,但是图中间的这只狗狗体重却高达113公斤。
虽然英国獒犬看起来满脸皱纹,但是却非常善良。由于它们体型庞大,因此在年轻时接受训练非常重要。同时它们还非常敏感,喜欢积极的互动。会毫不犹豫的去保护自己的主人。

黑俄罗斯梗犬:体重36-68公斤

图中的这只黑俄罗斯梗正在和它的主人兼教练一起训练。这种硕大且强壮的狗狗似乎生来就是为了训练。它们需要大量的训练和与人类的互动来保持快乐和服从。
这种狗充满力量,但是欠缺智慧和勇气。不过如果它们一但认定你为领袖,那么会对你忠心耿耿,绝不改变。

爱尔兰猎狼犬:体重48-49公斤

爱尔兰猎狼犬看起来和苏格兰猎鹿犬有些像,但是后者更苗条一些。它们可以长到0.76米高(到肩膀),体格强壮,肌肉发达。虽然外形看起来很猛,但是这种狗狗实际上非常平静和温顺。
爱尔兰猎狼犬具有很强的狩猎本能,为了保护家人会无所畏惧。它们很喜欢和自己的主人一起外出闲逛,还特别有耐心,能和孩子们相处的非常融洽。

伯恩山犬:体重36-50公斤

伯恩山犬看起来很漂亮,它有柔软的三色皮毛,很多人一看到就会喜欢上它。伯恩山犬具有威猛的体态和柔情的眼神,很多人都喜欢把它当宠物。
实际上,这种狗狗集强壮和冷静,强大和温柔于一身。它们对陌生人可能很冷淡,但是却对主人忠心耿耿。它们喜欢和家人在一起,也喜欢户外游戏。如果你想外出露营,它将是一个很好的伙伴!

南非敖犬:体重68-91公斤

南非敖犬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强壮。这种狗狗太强壮了,给人一种充满力量的感觉。实际上,南非敖犬最初也确实是为了看家护院而诞生的。这种狗非常冷静,但是却有很强的领地意识,而且不惧挑战。由于上述原因,喂养这种狗狗平时最好将它拴上。
南非敖犬的幼崽看起来非常可爱且人畜无害,但是它很快会成长为一个凶猛的斗士。不过,对于它认定的主人,南非敖犬会拼尽全力去保护,爱自己的主人胜过一切。因此,如果喂养这种狗狗,尽早开始训练是明智之举。

藏獒:体重34-73公斤

藏獒有着厚厚的皮毛,看起来更像狮子而不是狗。这种狗狗看起来很凶猛,但是对自己的家人却非常乖萌,喜欢天天躺在沙发上。藏獒对自己的主人忠心耿耿,但是对陌生人也有足够的警惕性。
这种狗狗很聪明,耐力却不太好,它们不愿意花费精力在自己不感兴趣的事情上,因此,训练藏獒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一旦你赢得了藏獒的信任,它将是你最忠诚的伙伴。

大白熊犬:体重39-54公斤

大白熊看起来就是一个巨大的毛毛球,但是它们也是强大的工作犬。大白熊的诞生就是为了保护人类免受自然界捕食者的伤害。大白熊对家人非常温柔,但是对威胁者又是强大的震慑。
这种狗狗很聪明,它们会本能的保护自己的能量,因此喂养它们需要帮助它们进行适度锻炼。训练大白熊可能会感觉它们不是那么听话,因为它们认为自己只有一个任务,那就是保护好自己的家人。

金毛猎犬:体重25-34公斤

金毛猎犬是宠物界最受人类喜爱的狗狗之一,它的受欢迎程度排名仅次于拉布拉多。
这种狗狗积极友好。既能认真工作,又可以尽情玩耍。有金毛猎犬的陪伴,这个世界似乎只有快乐。金毛犬是最容易训练的狗狗品种之一,它们非常喜欢运动,尤其和自己的主人在一起更是充满快乐。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2/5591.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