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一动物救援组织CEO被指控虐待动物导致30只宠物死亡

近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警方在一家动物救援组织GROWL的首席执行官(CEO)的家中发现30只动物尸体。据警方称,这是近年来该地区最严重的虐待动物事件之一。

GROWL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卡罗琳·道恩·潘宁顿(Caroline Dawn Pennington)今年47岁。她于上周五被捕,并被指控犯有30项虐待动物的罪名。警方在她家中的木板箱和笼子里发现了正在腐烂的28条狗和两只猫的尸体。按照警方的描述,根据这些动物的腐烂程度来看已经死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且死因似乎是饥饿和脱水。当被发现时,这些动物正躺在自己的垃圾中。

警方的一位发言人说,调查人员认为这些动物都被有意忽视了,它们在死亡前已经被关在笼子里长达7-9个月。警方是接到邻居的报警称有严重的“死亡气味”后来进行调查的。

关宠物用的笼子

警长里昂·劳特(leno Lott)说,这是他见过的最严重的虐待动物案件。

根据当地电视台WYFF的说法:

“这是一个令人震惊和心碎的事件。”

“GROWL动物救援组织是一家受当地社区信任的单位,他们受社区委托照顾这些动物并帮助它们寻找新的家庭。该组织的CEO背叛了人们的信任,也背叛了这些依赖她的无辜动物的信任。”

据悉,潘宁顿还在当地的一家“克肖县人道协会”,但是后者透露已经免除了她的工作。该人道协会还专门发表了一份声明:

“我们不知道这位前雇员的行为,真的让我们感到震惊和心碎。”

“我们敬业的员工将继续履行我们的使命,为那些迷路和无家可归的宠物提供帮助。”

据悉,GROWL是一家注册的非营利组织,潘宁顿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她还可能涉及相关欺诈。警方要求,任何在2021年向该组织捐款的人都被要求联系警方协助调查。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2/5580.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