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上辈子是夫妻吗?猫和狗竟然可以如此“相爱”

近日,国外的一只猫和一条狗开始爆红网络。狗狗名叫“梅朵”,猫咪名叫“垂格”。

 

猫和狗互相拥抱着,彼此不分开,它们的行为让很多人相信它们上辈子就是一对恩爱的夫妻。

三岁大的狗狗梅朵不久前刚失去了自己的同伴,它非常悲伤。于是主人带着它去了一家私人农场,想让它挑选一只猫咪来陪伴自己。

梅朵的主人莉安·巴比拉德介绍说:

“没办法,我只能带着梅朵去一家私人农场挑选它自己的小猫。当它们彼此都接受对方后,剩下的就是时间了。不过从那之后,它们变成了最好的朋友!”

“我看着它们彼此走近,双方第一次见面就表现得非常温顺,似乎都能接收对方。于是那天晚上,我们把小猫带回了家。” 

“它们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一起睡觉。它们甚至一起看窗外的小动物。” 

在网上的视频中,它们彼此拥抱着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狗狗梅朵抱着猫咪,而猫咪垂格则依偎在狗狗的怀里并深情地舔着它。

 “亲爱的,我又找到了你,很高兴我做到了!”

国外网友评价说:

“这可能是我见到的最珍贵的东西了。”

另一个人写道:

“这真的触动了我,让我流泪了。”

还有网友评论:

“如果它们的前世是一对恩爱夫妻呢……这辈子又找到了彼此。”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2/5459.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