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camaras计划利用无人机对困在拉帕尔马岛的狗狗展开救援

Aerocamaras公司的专家于近日抵达特内里费岛,他们将前往拉帕尔马岛,试图对被困在Todoque镇的两个池塘中的狗进行救援行动。由于 Iberia 和Peninsula的合作,该公司才得以将后勤物资和技术人员转移到Bonita岛。负责该行动的人预计将与紧急服务部门会面,以探索该地区并协调可能的救援工作。

Aerocamaras一直在争分夺秒地工作,以营救因Cumbre Vieja火山的熔岩流而被困在拉帕尔马的一所房子里的四只狗。加利西亚运营商将使用携带自己的物流系统的货运无人机,以适应动物的特点。与另一架支持性无人机一起,负责行动的飞行员将能够安全地计划救援飞行。

负责救援的Aerocamaras团队成员包括:Jaime Pereira、Borja Blanco和Daniel Romero,以及Iberia的一位运营经理。

首先,Aerocamaras打算通过无人机给狗狗运送食物,以及用30倍相机和热成像仪检查该地区。其次,该公司希望一旦动物习惯了无人机系统的存在,并且后勤和飞行员认为适合开展行动,就能够对动物进行救援。

这些狗在Todoque镇的一个池塘里,该镇是受火山喷发破坏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动物福利协会Leales.org发出警报,并请求加利西亚运营商提供帮助,该运营商正在尽一切可能确保尽可能有效地进行救援。

由于这在西班牙是一项独特的行动,而且涉及到空运活体动物的风险,因此需要主管部门的特别许可。Aerocamaras是一家始终在法律范围内工作的公司,因此,该公司将尊重当局根据天气条件和火山喷发的演变做出的决定。

Aerocamaras决定准备这次救援,唯一的目的是以利他主义的方式帮助这些动物,并证明无人机可以在紧急情况和救援情况下提供帮助。

Leales.org协会则创建了一个活动,以筹集资金来支付救援的后勤费用,其余的资金将全部用于为狗狗提供食物和动物收容所。

紧急培训和经验

军事应急小组(UME)和加那利群岛应急和救援小组(GES)曾试图营救这些动物,但由于火山喷发释放的物质,使用直升机是不可行的。由于火山灰和熔岩的包围,从陆地进入也很复杂。由于这个原因,无人机是营救这些狗狗的唯一可行方法,UPA拉帕尔马的成员正在对其进行追踪。

Aerocamaras是一家在培训专业无人机应急课程和救援服务方面具有悠久历史的公司。在其学生中,有地方议会消防队的无人机部队、国家安全部队和公民保护成员。它还拥有适当的资源和专业人员来执行它。

 

(文章来源:cnBeta)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1/5111.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