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搞笑野生动物摄影奖开启投票 结果10月22日公布(多图)

2021 年度搞笑野生动物摄影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终于选出了入围的 42 强作品,每个作品都有笑点,如何能够配上合适的旁白就能够成为 MEME 了。结果会在 10 月 22 日公布。

在今年入围的 42 个作品中,有一条来自于印度的笑蛇,一只会唱歌的袋鼠和一只模仿《泰坦尼克号》中凯特-温斯莱特角色的熊。

搞笑野生动物摄影奖成立于 2015 年,由专业摄影师和保护主义者保罗·乔伊森·希克斯(Paul Joynson-Hicks)和汤姆·苏拉姆(Tom Sullam)创建。这项全球竞赛旨在强调野生动物对话,同时也让人们获得急需的欢笑。

Joynson-Hicks 说:“我们对今年收到的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感到震惊,从全球各个角落提交的照片远远超过 7000 张。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结果,特别是考虑到大流行病的影响。我们每年收到的大量图片说明了人们对参与保护的渴望,并提醒我们,野生动物确实是令人难以置信和热闹的,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来保护它”。

评选团队由野生动物摄影师、旅游记者、喜剧演员等组成,被评定为最佳图片的摄影师将赢得在肯尼亚为期一周的野生动物园之旅。获奖者将于10月22日公布。

 

(文章来源:cnBeta)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1/5023.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