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熊猫公交车上路 自带黑眼圈、小耳朵

为了让城市的公交车看起来更有趣味,上海带来了新的改变,这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4月27日起,呆萌熊猫公交车现身滨江(四辆超萌的熊猫公交车正式在浦西滨江1路投入运营),头两个“大眼睛”不仅自带黑眼圈,车顶上居然还有两只圆圆的黑色小耳朵,远远望去,就是一个可爱的卡通熊猫。

据悉,12米的车身,车内的座位比一般的公交车要多,达到了27个。为了让乘客有更宽广的视野欣赏滨江一带的景色,车厢内的设计也更加透明,除了大幅的车窗,两侧车身的下半部分也是玻璃材质。

公交车中门附近设立了一处停放轮椅专区,安装了安全带和软垫。

熊猫公交车除了有无障碍踏板外,还能灵活调整车身左右的高度,让车身相对倾斜,使坐轮椅乘客和老年乘客在上下车时更加便利。

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真的是又呆萌,又可爱的公交车。

 

(文章来源:快科技)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1/4651.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