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证明,宠物们也喜欢和自己的主人一起旅游(一)

很多养宠物的主人,都会亲切地叫自己的宠物为“毛孩儿”,这是有一定道理的。和人类主人在一起时间久了,很多宠物的表现越来越像人类,它们喜欢和主人一起玩儿,一起旅行。下面的这些瞬间就是细心的宠物主人们抓拍到的宠物们在旅行途中的可爱瞬间……

外出就要保持微笑

这只狗狗和主人一起外出,它被装在座椅下面的一个小背包里,只露出了自己的小脑袋。从它的表情来看,狗狗还是很快乐的,它一直在微笑。能看出来,它对主人能带它一起外出旅行感到非常满意。

你好,我是狗狗副机长

这只斗牛犬穿着背心,打着领带,看起来非常正式。它的表情淡定并且沉着。能看出来,它是身后这位机长的宠物。也许它长期受到了主人的熏陶,自身也带有了机长的气质。它似乎在说:你好!我是副机长,请相信我的实力!

你是朋友吗?

公共交通是人类出行最常采用的方式,这只狗狗也和自己的主人搭乘公交一起旅行。它趴在座位底下,好奇地看着背后的乘客,它的表情似乎在说:你好!你是朋友吗?

我是乖乖的好宝宝

看看照片中的这只小狗,它在地铁的座椅上规规矩矩地坐着,没有乱跑,没有吠叫。它似乎像一位乖乖的小天使一样安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我们相信,它的主人应该就坐在它眼睛所看方向的座位上。主人,只要带我出来玩儿,我就是乖乖的好宝宝。

妈妈你骗我

照片中的这只狗狗似乎被主人出卖了。它不知所措地被主人带上了飞机一起旅行。为了保护它的耳朵和小脑袋,细心的主人还给它戴上了小耳机。但是当飞机起飞后,狗狗的表情似乎在说:妈妈你骗我,我好怕怕……

为照顾主人操碎了心

外出旅行是快乐的,当然通常也是很劳累的。照片中的狗狗主人似乎已经累得睡着了,但是身边的狗狗好像还在坚持,它没有趴下睡觉,因为还要照顾睡觉的主人,但是能看出来它已经累的坚持不住了。我想狗狗此时心里肯定在想:主人,我也好累,我就靠在座位上小睡一会儿,就一会儿……

我们是最佳拍档

图中的这只企鹅似乎有些困惑:我没有翅膀,怎么能飞上天呢?!而它身后的飞行员主人看起来非常高兴,终于带着自己的宝贝宠物到天上一起旅行了。更有意思的是,这只企鹅的皮毛和主人的飞行服不约而同地撞衫了。也许这就叫默契吧!

两个人的座位为什么只能坐一个?

养过猫的主人都知道,猫咪通常都是个性和傲娇的。这只和主人一起外出旅行的猫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了人们,猫咪具有多么强的独立意识和倔强个性。主人现在去上厕所了,两个座位它都要占上,这样就没有其他人敢来占座了。

鸟儿也喜欢和主人一起旅行

虽然有翅膀,可以自由的飞翔。但是,对有主人的鸟儿来说,和主人一起旅行也是它们很喜欢的一种方式。看到了吗,照片中的这只大鸟儿正在安静的和主人一起坐地铁,它听话地站在主人的膝盖上。能感觉出来,它很享受这种出行方式。

我也是一名公交乘客

照片中的这只萨摩犬和主人一起坐公交。它开心的张着嘴,面带微笑。能看出来,它非常听话,它似乎自豪的在说:我也是一名公交乘客。

咱们做朋友好吗?

照片中的这只狗狗应该是第一次和主人一起坐飞机。它高兴地在座椅上东张西望,突然,它发现了坐在后排的漂亮小姐姐,于是将脑袋探了过来。而后排的小姐姐也好奇的用手指捅了捅它的湿鼻子。狗狗的表情似乎在说:小姐姐,咱们做朋友好吗?

我喜欢坐在靠窗的位置上

狗狗是非常喜欢和主人一起外出旅行的一种宠物。虽然每次旅行乘坐交通工具不一定都能坐在窗边,但是狗狗依然非常喜欢靠近窗边的位置。照片中的这只狗狗虽然没有坐在靠窗的座位上,但是它却一直盯着另一侧靠窗的位置,它的表情像不像一个可爱的人类孩子?!

地铁里的羊驼

在地铁中能发现羊驼是一件非常罕见的事情。但是照片中这只陪主人一起坐地铁的羊驼表情看起来非常淡定,似乎已经做过几百次了。是的,很多宠物都喜欢和主人一起外出,羊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

虽然有些旅行焦虑,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照片中的这只狗狗应该是第一次和主人一起外出旅行,能看出来它有些焦虑,甚至有些害怕,不过它仍然在保持微笑。其实这只狗狗现在只需要主人轻轻地拍拍它的小脑袋,给予一点点安慰就好了。相信这次之后,它会爱上和主人一起外出旅行的。

不一样的第一次旅行

这只小金毛也是第一次和主人外出旅行,它的表现就和前面的狗狗完全不同,它坐在主人的怀里,能看出来它脸上充满了开心和快乐。它会非常享受和主人的这次旅行……

 

(未完待续……)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1/4592.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