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大爷在长白山拍到野生紫貂 网友:呆萌盯镜头表情真是爱了

1月31日,一段“男子在长白山拍到野生紫貂”的视频引关注,视频的主角紫貂呆萌的表情,成功吸引到不少网友。据了解,视频拍摄者叫万兴富,今年65岁,吉林延吉人,58岁开始自学摄影。万兴富说,当时紫貂离我8米远,嘴边小毛上的雪都拍得非常细腻,除了紫貂,我还拍到过梅花鹿、东方白鹳等。

他说:“我拍的都是野生动物,但是很难拍,距离太远,就是一个机遇吧。”

一些网友看到小家伙后,也是纷纷表示,它呆萌表情盯镜头真是太可爱了。

紫貂是一种特产于亚洲北部的貂属动物,在白天活动和猎食。通过嗅觉和听觉猎取小型猎物,包括鼠类、小鸟和鱼类。有时也吃浆果和松果。紫貂大多在森林的地面上筑巢,在天气恶劣或遭遇捕杀时,它们会躲在巢穴中,甚至将食物储藏在里面。

紫貂的皮毛称为貂皮,在中国只产于东北地区,与“人参、鹿茸”并称为“东北三宝”。广泛分布于乌拉尔山、西伯利亚、蒙古、中国东北以及日本北海道等地。

 

(文章来源:快科技)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1/4424.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