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倒车雷达故障 主人让狗子指挥倒车,网友:真成精了

都知道狗狗的智商相当高,可是如果亲眼看到,狗子还能指挥主人倒车,想必不少人还是会十分震惊的吧。 近日,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广东深圳一名男子,让自家狗子指挥自己倒车,指挥的也是有板有眼,最终距离后方几厘米处停了下来,倒车很是成功。

据车主介绍,自己的倒车雷达坏了,便让狗子下去帮忙看,狗子也十分配合,下车后蹲在了车前看起了主人倒车。

主人向它表示,如果距离够远还能倒车,就叫。距离过近的话,就举“手”示意停车。

接下来的一幕也让不少网友直呼“狗子成精了”,倒车过程中,狗子接连“汪汪汪”大叫,仿佛向人们指挥他人倒车时说的“倒到倒”。

主人又问了几次“还能倒吗?”狗子“汪汪”回复,还能接着倒。

最终,在车子距离墙边几厘米的地方,狗子举起了“小手”,示意可以停车了。下车后,男子走向后方发现,车子停止的位置也很合适,距离墙边只有几厘米。

不过,接下来这名男子竟然称,“比上次还多了2厘米”,更是让网友惊呼,“这个狗子不简单”。

 

(文章来源:快科技)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441.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