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档案学家修复了塔斯马尼亚虎的最后一段已知视频

澳大利亚档案学家发现了已知的最后一段关于已经绝迹的塔斯马尼亚虎的视频。这段21秒的片段来自1935年的游记《Tasmania the Wonderland》,已被数字化为4K格式,并加入了之前仅有的3分钟的捕食者片段。其他的录音来自于霍巴特的博马里斯动物园和伦敦动物园,在那里被圈养的大型肉食性有袋熊类动物被称为袋狼。

在黑白片段中,雄性塔斯马尼亚虎本杰明在笼子里踱步,动物园管理员和一名助手敲打笼子的墙壁,试图引起反应。虽然还不清楚叙述者是谁,但澳大利亚国家电影和声音档案馆的研究人员认为,《Tasmania the Wonderland》是由布里斯班的电影制片人和参展商西德尼-库克拍摄的。

“塔斯马尼亚虎,很容易被它有条纹、无节的尾巴所区分,它也是一个危险的对手,”

解说员在片段中说。

“虽然像魔鬼一样,但它现在已经非常稀少,被文明的脚步声逼出了它的自然栖息地。这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只被囚禁的动物。”

此外,澳大利亚的动物园、比利时安特卫普、柏林、华盛顿特区和纽约的动物园也都曾关押过这只袋狼。

“我们仍然乐观地认为,在其他收藏品中可能会出现更多的镜头,”

NFSA在新闻稿中说。

近年来,研究人员已经能够对袋狼的遗传密码进行测序。CRISPR等新的基因编辑技术有望在未来复活该物种。

 

(文章来源:cnBeta)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237.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