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保险创企OneDegree推出首款产品:宠物医疗险

总部位于中国香港的保险科技初创公司OneDegree今天推出了其第一款产品,这是一款名为Pawfect Care的宠物医疗计划产品。未来12个月内,该公司还将推出其他产品,包括网络保险和人类医疗险,这些产品都是完全在线上提供的。

OneDegree成立于2016年,去年完成了3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BitRock Capital、Cyperport Macro Fund和Cathay Ventures。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vin Kwock告诉TechCrunch,OneDegree花了两年时间才推出Pawfect Care,因为在香港地区获得保险牌照需要经过严格的监管审批程序。

香港保险业监管局颁发的前两张虚拟保险牌照都是由现有保险业者所拥有的公司(Sun Life的Bow Tie和Asia Insurance的Avo),目的是鼓励更多的老牌公司走向数字化。OneDegree是第一家网络起步的获得牌照的独立保险公司。

OneDegree将在未来一年内逐步推出网络和人类医保计划。Kwock表示,COVID-19大流行造成了 “模式的转变”,因为面对面的活动急剧减少,而保险管理局现在正在发放新的虚拟保险牌照,并允许更多的产品在网上销售。

该公司决定从宠物保险入手,因为该公司估计,尽管香港约有50万只宠物狗和猫咪,但兽医护理费用高昂,但只有约3%的宠物狗和猫咪有医疗保险。OneDegree让客户通过手机APP购买和管理保单,并通过手机APP进行理赔。该公司表示,约90%的获批理赔会在两个工作日内得到赔付。

为了应对疫情,Pawfect Care的宠物保险包括了与COVID-19相关的医疗费用保障。OneDegree强调,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已知的宠物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案例,没有证据表明它们作为携带者,但为了让客户安心而增加了保险范围。

 

(文章来源:cnBeta)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064.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