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和一只雪貂的奇特旅程

人生充满变数,有时候,命运似乎扼住了你的咽喉让你无法呼吸,虽然这个过程在每个人身上表现的不尽相同,但有一点是共同的,几乎所有悲痛中的人们都希望他们能在看似无尽的黑暗隧道尽头找到希望的光芒。

来自英国的查尔斯·哈默顿(Charles Hammerton)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接连失去三名家人,这让他悲痛欲绝,并因此患上了深度抑郁。他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于是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来帮助自己克服难关,重新回到生活的正轨上。而实现这些,他借助了一位不同寻常的“朋友”的帮忙。

查尔斯一直住在英国的法尔茅斯(Falmouth)。他和他的母亲、养母还有最好的朋友威尔。如果这些还不够的话,查尔斯还有一个了不起的职业。

他是英国皇家空军的一员,年轻时为祖国效力一直是他的梦想。人生的一切看起来都很好,但是随着2017年的到来,他的人生遇到了重大挫折。

那一年对他来说充满了难以想象的痛苦和悲伤。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他的母亲、养母还有最好的朋友威尔相继离开了他。生活似乎陷入了无尽的黑暗,查尔斯知道不能让自己陷入这种黑暗中,他必须要做些什么。

25岁的他从空军退役,随后卖掉了自己所有的财产(这些会让他想起那段悲伤的过去)。此外,他制订了一个更大的人生计划。虽然生活已经一团糟了,但他知道自己不能呆坐在那里自怜自艾。

当空军的经历培养了他对旅行的热爱,同时也让查尔斯看到了世界有多么大。他意识到克服悲伤的关键是去旅行,不过他需要一个伙伴。

这个伙伴是他救下的一只名叫“班迪特”(Bandit)的雪貂。他花了19000美元买了一辆货车,然后两人开始了世界之旅……

这个独特的“二人组”走遍了世界,查尔斯想让雪貂体验人类主人所能做的一切。虽然这个小家伙并不完全明白,但它非常幸运。

“就像一只狗一样,它有一个项圈,一条牵引绳,能走好几英里,对雪貂来说,这太独特了,”

查尔斯说,

“当它感觉冷的时候,它会钻进我的夹克,但是如果它很热,也会跳入水中!”

当然,查尔斯也采取了一些预防措施。

为了确保雪貂班迪特在一些国家不会因为阳光太猛烈而导致体温过热,查尔斯总是随身携带一个凉爽的袋子来保证动物的体温,这个做法非常有效。

雪貂甚至能看到埃菲尔铁塔,查尔斯为此还拍了一张很棒的张片,他使用远景拍摄手法让班迪特看起来正在接管这座城市……一只高达100英尺(约31米)的雪貂正在展开攻击!

班迪特不只是和查尔斯在一起。他们在旅途中遇到了很多善良的人们,几乎每个人都立刻喜欢上了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嘿,雪貂也要来一杯鸡尾酒!

虽然班迪特的主食基本上就是一些碎面包、生鸡蛋和肉,但是查尔斯还是喜欢让它尽可能多的尝试各种食物和饮品。此外,这次旅行在他心里还有一个特殊的原因……

他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看看这个世界,查尔斯还想提高自己对精神健康和退伍军人从事慈善事业的认识。他知道那种令人震惊的悲痛和沮丧是什么感觉。

两年多来,查尔斯和班迪特周游世界,与各地的人们会面,参观地标,近距离观察不同的文化。班迪特也变成有史以来旅行次数最多的雪貂!

查尔斯知道停留在沮丧和痛苦的黑暗中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但他想让人们知道,即使这条黑暗的隧道看似没有灯光,但也不是没有希望。

“你在这里,你还活着,你还有呼吸,即使有时候感觉不到。因为你还在这里,还有东西要学,还有人要教,而你的痛苦也是有原因的。”

他告诉其他人。

这对组合一共去了14个国家,尽管有时日程安排很紧张,但是他们总是互相鼓励。不过,令人悲伤的是,在他们回到英国后的一周,查尔斯又一次受到情感上的打击。

雪貂班迪特去世了。

“一年前,班迪特和我分道扬镳了,它带着它的小背包,搭上了去天堂的高速公路。事情发生在我们返回英国的一周后,所以算是我们疯狂冒险的理想终点。“

虽然班迪特已经离开了,但是查尔斯继续前行。他出版了一本名为《Before Our Adventures(我们冒险前的故事)》的书籍,这是一本关于如何面对抑郁症的励志小说。

他还创办了一家名为”冒险的班迪特“(Adventure Bandits)的公司,该公司教育孩子如何拥抱大自然、拥抱自己,学会克服个人障碍走向幸福和成功。

查尔斯的建议很简单:

”虽然你失败了,但是还没有出局,因为胜利者永远不会放弃,而放弃者永远不会赢!“

他感谢雪貂班迪特的陪伴以及旅行中帮助他们的人们,而那些勇敢的旅行者则是他人生的榜样。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2959.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