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希腊医生倾其所有救助流浪猫狗的真实故事(二)

从那以后,Takis也搬到了这个避难所,他吃饭睡觉都和自己救助的狗狗们在一起。在很多人看来,这简直是糟透了!

但奇怪的是,Takis感到从未有过的满足。虽然不可否认,他的新生活很艰难,但他知道他真的在改变。而且,有关他救助流浪狗狗的故事也慢慢开始流传开来。

随着避难所狗狗的数量接近200只,Takis感到越来越不堪重负。

不过,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来自耶拉彼得拉镇的朋友和一些陌生人陆陆续续都开始出现在避难所的门口,他们也想伸出援助之手。

虽然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时间做志愿者,但更多的人以自己的方式来支持Takis的努力。一箱箱的食品和宠物用品(大部分来自其他国家)送到了他的家门口。突然间,Takis感到他不再孤单,他得到了足够多的支持,再也无需勉强度日了。

后来,Takis还专门为被遗弃的家猫开辟了一个新的避难所。毕竟,在经济衰退后,狗狗并不是唯一被赶出家门的宠物。

随着时间的推移,Takis庇护所终于开始能够实现它的最终目标了:为这里的宠物找到永久的家。大量兴高采烈的游客蜂拥而至,很多人都找到了自己新的家庭成员,带着灿烂的笑容满意离开。

对Takis来说,看到他的狗狗朋友们的离开是一件苦乐参半的事,但他知道它们去了一个更好的地方。他继续每天把那些不幸的狗狗从垃圾填埋场和小巷里捡出来,但现在他确信这不仅仅是在给它们提供庇护,而是给了它们生存的希望。

下面是一些狗狗和它们的新主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刻。

没有什么比收养一只新狗狗更让人高兴的了。照片中的这只小金毛犬终于遇到了自己的新主人schnoz,高兴的轻咬他的鼻子。

她在路边发现了这只小狗,本来打算把它带到当地的收容所,但她看到了它的脸,然后,嗯……就这么说吧,她最终还是把她带回了自己的家!

如果你收养一只狗狗,它会马上和你合拍,一起咧着嘴笑。那么可以肯定的说,它就是你的选择!从现在开始,它将是你最好的朋友。

这只狗狗找到了自己的新家庭,兴奋的把爪子举到了空中。身后的家人对它的加入感到无比高兴。

如果一幅画能胜过千言万语,那么这幅画面所有的千言万语都将是这只狗狗的“哇呜”声。它脸上完全放松和舒适的表情说明了一切。

一个真正难忘的早晨可能包括在床上吃早餐,但是被一只狗狗叫醒似乎比一盘面包、香肠和咖啡要好得多。你只需要看一眼这只可爱狗狗的脸就知道了!

还有什么比狗狗和它的新主人之间深情地凝视彼此的眼睛更可爱的呢?
你可以看出他们一起在憧憬未来十几年的友谊。

一点阳光和一位新主人的拥抱,除此之外狗狗还想要什么呢?
从这个女孩脸上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来,她那快乐的表情甚至可以去做洗发水广告了。

这是一只狗狗灿烂的笑容。当然,这只叫塔塔的狗狗最终被收养了,并且被带回了它永远的家。因为它的快乐,它的主人也忍不住笑了。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

感人!希腊医生倾其所有救助流浪猫狗的真实故事(一)

感人!希腊医生倾其所有救助流浪猫狗的真实故事(三)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841.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