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了!站立胖喵减肥记(视频)

这个故事发生在美国的伊利诺斯州。一只喜欢像人类一样的站立的胖猫由于肥胖被遗弃,又因为喜欢站立的癖好重新赢得了温暖的家并且减肥成功!

胖猫名字叫布鲁诺(公猫),因为太胖了被之前的家庭遗弃,被遗弃时体重25磅(大约23斤)。后来它被赖特救援队(Wright-Way Rescue)救助,布鲁诺刚来到收容所时对这一切的变化有些困惑。

这只胖的有些畸形的猫咪体重要恢复正常至少要减掉10磅(9斤)。救援队的相关工作人员开始设法帮它找到一个新家,让它能继续快乐健康的生活。

布鲁诺在收容所的时候,工作人员发现它的性格与众不同,而且还喜欢像一个小大人一样站立。它不仅喜欢它的人类伙伴,而且自己表现的也像一个人。它总会用后爪站立起来,像个小监工一样审查周围。

救援队的雅各布告诉我们说:

“它喜欢坐在后爪上要食物。有时候,它会一次性站立20分钟,这很有意思。”

经过了四个月的等待,布鲁诺终于在去年夏天找到了它的人类主人。来自芝加哥的劳伦·帕里斯和她男友杰森·巴特利特爱上了这只胖的有些畸形的猫咪,劳伦甚至在领养申请中专门为布鲁诺写了一首歌。

自从布鲁诺来到它的新家后,体重下降了将近20%,从25磅(约23斤)下降到现在的20.3磅(约18斤)。

劳伦和我们说:

“布鲁诺的目标体重大约是15磅(约13斤)。当它的体重低于18磅(约16斤)的时候,我个人会很兴奋 — 他会是个可爱的大块头,”

这只猫咪每天的饮食和活动热量规定为250卡路里,包括布鲁诺标志性的站立锻炼、散步、探险和玩玩具。

“我们一直非常严格的坚持现在这种饮食,而且对它显然有效。”

“布鲁诺真的有一种我从未见过的猫咪的个性。它将如此多对立的性格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它一会儿脾气暴躁,表现粗暴,就像一位老人;但是下一分钟它就会趴在我的身上,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达几个小时,它喜欢当宠物。”

“它绝对喜欢成为被关注的中心。每当我们有朋友来时,它会在门口喵喵的叫上半天来问候他们,然后在他们面前趴下,直到得到爱抚才离开(我们每天下班回家,它都是这样的)。”

布鲁诺喜欢和人说话,表现的也像一个人一样。无论你是谁,它都会爱你,需要你的关注。劳伦继续说:

“它非常友好体贴,但是我总感觉它有想当爷爷的倾向。它真的很有趣,让我们非常迷恋。”

“它是我们家的小主管!”

布鲁诺最喜欢的运动是玩它的羽毛棒。

“我们把羽毛棒称为它的女朋友。当它不睡觉或者不依偎我们的时候,这是它100%最喜欢消磨时间的方法。自从我们8月份把它带回家后,它每天晚上都和我们睡在一起。”

“它还喜欢参观‘老爷子’在威斯康星州的家(我称布鲁诺为‘老爷子’),并在那里的楼梯上锻炼玩耍。”

下图是布鲁诺当时和现在的照片!它看起来很棒!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389.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