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兽医出了本书:教人给猫穴位推拿

据外媒报道,一本教人给猫按摩的书引网友热议,“不来书店永远都不会知道现在市面上已推出了针对猫的穴位推拿的书。”该书名为《撸猫才是正经事》,旨在让人们按摩帮猫咪预防和缓解病情的同时,与猫咪互动,加深彼此感情。

该书的作者石野孝是日本镰仓县动物医院院长、日本传统兽医学会理事,曾著有《狗的经穴按摩》等宠物保健书籍。

作者从“有奇妙效果的按摩”、“淋巴按摩”、“放松身心的按摩”、“缓解病痛的按摩”等角度介绍如何给猫咪按摩。

猫咪按摩还涉及“阴阳说”、“五行说”、“经络和穴位”、 “给猫咪按摩时的注意事项”、“基础按摩手法”等。

这本书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 书我看了,猫咪啥时候发?
  • 推拿我回了,猫在哪?
  • 这是挨揍手册,不要问我咋知道的。
  • 我为大家试验过了,做到第三步就扭头咬我了。

 

(文章稿源:3DMGame)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2564.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