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满满,铲屎官为毛孩所做的事情让人感动(多图)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这句话同样适用于毛孩儿们。作为宠物的主人,很多时候是把宠物作为家人来对待的。而且,有些宠物主人在照顾毛孩儿方面做的确实非常棒,看看下面这些实际的例子吧!

兔子发带

有些狗狗的耳朵是向上竖起的,还有一些又大又软是垂下来的。对于那些大耳朵的小家伙来说,每次吃饭的时候,它们的耳朵都可能会直接掉进食物里。所以它们的主人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好办法,就是用发带把它们的耳朵扎起来,像小兔子一样(让两只耳朵竖起来)。这样狗狗们就可以放心的吃东西了。

特殊的狗床

狗狗们非常喜欢和主人一起睡觉,很多主人也都忍不住让他们心爱的宠物晚上和自己一起睡。但是这并不是一个健康的方法。于是聪明的床垫设计师设计出这样一种方案,在弹簧床垫下设计了一个小空间。这样主人们可以安心享受自己的床上空间,而他们的宠物也可以贴近主人享受自己的小狗床了。另外,小狗崽们也不必害怕,因为主人就在房间里和它们在一起。

为了自己的狗而精心打扮的主人

一位主人将自己打扮成狗狗最喜欢的玩具,想给狗狗一个惊喜。这只狗刚看到时几乎跳了起来。然后,狗狗渐渐地弄明白了这一切。起初,它站了起来,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随后,它慢慢向主人走了几步;最后,这只狗直接跳到主人的怀里,和主人打闹几下,接着撒腿就跑了。

为了自己的猫咪而精心打扮的主人

这只猫的主人决定装扮成一条鲨鱼,而鲨鱼显然是这只猫最喜欢的动物。像往常一样,这只猫正懒洋洋地躺在自己的鲨鱼床上,突然,它的主人穿着这身鲨鱼装在它边上转来转去。起初,这只猫一动不动,紧张的看着。不过,没多久它就冲出门去。看来猫咪的谨慎胆小果然名不虚传。而它的主人则坐在床上,一脸挫败的表情,随后他看到那只猫在一个角落里小心的窥视着。

害怕人的山羊

据说这只可爱的山羊患有严重的社交焦虑症,这让它的主人不知所措。这只山羊双目失明,而且还有神经问题。它的名字叫波莉(Polly),八周大的时候就被带到宠物收容所。波莉的主人发现波莉喜欢裹在毯子里。但是当波莉试图走动时,毯子就会掉下来。所以当主人看到这件鸭子装时,她认为对波莉也许会有帮助,它可以穿上衣服,然后四处走动。事实证明,波莉很喜欢这件服装,当它被打扮成鸭子时,感觉状态最好。

保护狗狗的塑料环

狗狗在老年时失明是很常见的。图中的这只狗狗因为看东西有困难而经常会直接撞到墙壁或者家具上。为了帮助它,主人发明了这个独特的装置,将塑料环固定在狗的项圈上。这样狗既安全又不会感到不舒服。现在狗狗可以在屋子里自由的走动,再也不会撞到自己的脸了。

这只狗终于可以痛快的玩球了

如果说大多数狗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它们都喜欢玩扔球接球游戏。但是,对大多数主人来说,既没有耐力也没有精力一直给狗狗扔球让它玩个痛快。于是主人自己制造了一个机器,为狗扔球。狗狗把球装进去,然后退后一步,机器会把球扔出去。这个装置还有一个计数器,可以显示球被扔了多少次。当这段视频被拍摄下来时,视频显示计数器记录已扔球多达10000次。

狗狗火车

退休老人尤金·博斯蒂克(Eugene Bostick)决定好好利用退休时光,为流浪狗建造并驾驶这列火车。他开始这项工作是因为人们在他家附近遗弃了自己的狗。虽然尤金和他收养的狗在他的农场里玩得很开心,但他还是想把它们带出来,带它们参观这个小镇。这种方法对狗和80岁的老人来说都是完美的方式。据报道,狗狗火车大约一周出发一到两次。

狗狗的生日派对

给狗狗过生日可能由来已久了。有些主人把宠物当成自己的孩子。因此,像对待人类婴儿一样,宠物的人类父母有时候也会把事情做得有点儿极端。照片上的这只狗狗正在过13岁生日,对主人来说,这是他们表达爱的一种方式,他们还专门为狗狗订购了纸杯蛋糕。

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奉献

这位主人做了一件更让人难忘的事情,将自己已故宠物狗菲比(Phoebe)的网球箱奉献出来。这个标志鼓励每一个路过的人自己拿一个网球,如果可能的话,尽量让其他的狗狗有机会去玩儿网球。这一行为是为了纪念主人自己的狗,并鼓励主人像自己的狗狗一样对生活充满爱。

“无条件的爱、忠诚和幸福。”

很显然,去世的狗狗给它的主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像自己的狗狗一样用爱心善待陌生人。

专为老年宠物建造

宠物变老的另一个表现是行动不便。一般情况下,为幼犬建造的狗门并没有考虑到狗什么时候会变老,会变得不灵活。为了帮助老年宠物,主人专门设计了一个坡道来辅助老年的狗狗,他还在自己的床和沙发上设计了同样类似的装置,这样狗狗就可以自己走上来和主人舒适的依偎在一起了。

很棒的狗狗生日礼物

为了给狗狗庆祝生日,这位主人想出了一个创意,用一件东西临时搭建了一个狗狗乐园:海洋球。主人用地毯和家具围成了一个空间,形成了一个游戏围栏。然后主人把五颜六色的海洋球都扔到这个空间里。狗狗在边上看了一会儿,然后一头跳进去,咬着球,在球中间滚来滚去,非常高兴。

猫咪的空间

在这所房子里,一切都是围绕猫的。幸运的猫咪们有各种各样的壁架可以爬上跳下,在家里的各个角落自由的跳跃。这些突出的壁架围绕着厨房和各种生活区域。当有客人来时,通常猫咪们都会吓得躲起来。这个创意设计不仅为猫提供了一个内置的游乐场,而且在它们害怕的时候也给了它们一个可去的地方。从上面,攀登者们可以密切关注正在发生的事情,而不必逃离房间躲到床底下。

旧电脑的新用法

一位主人把一台旧的苹果电脑显示器改装成了一个小狗窝。这个地方非常适合这只小狗蜷缩在里面。设计很简单,里面有一个小枕头显得很舒适。

狗狗夏天的冷食

在夏季,人们喜欢吃冷饮或冷食。这位主人决定将这个概念应用到自己的狗狗身上。他把狗粮放进盛有水的容器里,让它冷冻起来,这样就可以制作出一种清凉的零食。另外,这种替代方法可以帮助狗狗补充水分,因为它们在享用食物的时候会消耗水分。这是给你的宠物降温的一种简单又美味的方法。

狗狗专享空调床

这只13岁的拉布拉多犬正在享受一张空调狗床。这项发明是受到夏季狗挖花坛的启发,因为这样它就可以躺在下面凉爽的土壤里避暑。于是它的主人决定为它创造一个凉爽的地方。主人将PVC布固定在木质框架上,并用冷冻水瓶把它装满。小风扇排列在木质框架的内部,启动后空气被风扇吸入经过冰水瓶冷却,然后在PVC布下方散发出冷空气。这个设计太棒了。

狗狗许愿

这张照片捕捉到了狗狗吹灭生日蜡烛的瞬间。主人把狗放在它的小甜点 — 一堆狗零食前,然后点燃了上面的蜡烛。主人并没有帮狗狗吹灭蜡烛,而是站在后面让它自己试一试。在开始理解吹蜡烛是怎么回事儿之前,这只狗试着轻轻地叫了几声,但最终还是在没有主人帮助的情况下把蜡烛吹灭了。

人们为狗狗送行

马克·伍兹(Mark Woods)和他的狗胡桃(Walnut)成为新闻热点,数百人前来陪伴这只狗最后一次散步。这只生病的狗狗预定在下个星期被安乐死,所以马克决定为它做点特别的事。马克原计划带胡桃去它最喜欢的海滩散步,他在社交媒体上邀请其他人也加入。最终数百人到场来和狗狗告别。

主人背着自己的狗

纽约的一项法律禁止大型犬乘坐地铁。规定狗狗必须放在袋子里。这并没有阻止这个人把他的大斗牛犬藏在背包里。这只可爱的狗狗喜欢跟在主人身边。照片上的主人本可以把狗狗留在家里,但是他不会让任何事情把他们分开。

可以和路人打招呼的狗

许多狗狗喜欢看到自己家附近的人,尤其是当它们能听到或闻到栅栏另一边附近有人的时候。这些爱斯基摩犬非常渴望看到路过的人,于是它们的主人改装了院子的栅栏。主人在栅栏上挖了两个狗头可以穿过的正方形空间,这样它们都可以舒适地透过这个窗户向外观看了。

完美的小狗门

一位Facebook用户说:

“我的宝贝儿贝利·玛丽(Bailey Marie)希望雨能停,这样它就可以用它的新狗门了。”

这是一扇多么可爱的门啊!你可以让狗狗出入狗门,也可以把门关起来,这会让它们感觉自己是一个小个子的人类。因为它们已经习惯了看主人穿过人类的大门。

皮克斯工作室的狗

这只狗狗带着伊丽莎白圈,其实没有狗喜欢带这个,但是有时候却必须这样做。这只狗狗至少已经度过了最难熬的时光。现在我们就叫它皮克斯狗狗吧。

栅栏上的窗户

如果你养过狗,你就知道狗狗有多好奇了。它们听到一点儿声音,就会急于想知道它是从哪里来的。如果有栅栏,它们就看不到了。于是这位宠物主人为自己的狗狗设计了这个栅栏窗户,这样狗狗就可以自由的观看户外的喧闹或者一只在灌木丛中奔跑的猫咪了。虽然出不去,但是能看看也不错。

狗狗的耳朵

并不是所有的狗都有两只耳朵的,有的狗就没有这样的福气,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平等。照片中的这只狗狗叫文森特·梵高(Vincent Van Gogh),在它刚出生的时候就被狗妈妈咬掉了一只耳朵。现在它的主人为了它专门修改了万圣节的装饰。多么可爱的狗狗!

复仇者联盟大集合

当你有一群柯基犬时,装扮好这些狗狗可能是主人能为它们做的最棒的事情。它们可能不会拯救世界,但是一定会给你带来微笑。看看那位“绿巨人”,身上还有绿色呢。至于主人,从眼罩上看应该是神盾局局长吧。复仇者们,集合啦!

完美的轮椅

这只狗狗的后腿不能走路了。狗主人咨询医院后得知如果做手术需要花费8000美元。他们负担不起,于是想到另一个方法,为狗狗做了一个用起来很完美的轮椅。

升级版伊丽莎白圈

伊丽莎白圈是狗狗们最不愿意挂在脖子上的东西,而且一点也不舒服。它会妨碍狗狗做很多事情。遗憾的是,有时它们是必要的。不过,像这样给狗狗做个定制版的圈圈也不错。这只狗狗变成了一只向日葵狗。一张可爱的脸,头上戴着这么漂亮的花,谁会不喜欢呢?

狗狗睡衣

狗狗们喜欢和主人一起睡觉,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有些主人不允许这样做。其中主人不喜欢的一件事就是与狗同床共眠时狗会在床上掉很多毛。这些狗的主人为它们做了睡衣,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减轻掉毛的影响。这样,它们就可以睡在床上。虽然,还会有些掉毛,但是至少没有那么严重了。

狗狗上网

Reddit网用户alicemonster为自家的狗狗在网上建立了自己的档案,里面全都是自然纪录片。真的,狗狗有时真的会看。当你出门把狗狗留在家里时,它们会想你的。给它们一些事情做来占据它们的思想和时间是很好的方法。这也许是一个好主意。

给狗狗做足疗

Reddit网用户Papa_Daniel说:

“我不只是给它剪指甲,我还喜欢给我的狗做足疗。我都做了,确保它的指甲整齐美观,还用指甲锉给它锉指甲。我还用一条漂亮的小毛巾给它擦指甲,然后吹干周围的毛发。”

这也是一种表达爱狗的方式,为什么只有人类可以享受足疗,现在狗狗也可以。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2488.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