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斗鸡眼小矮人:流浪猫猫获救记

三只流浪小猫咪在一个家庭的后花园中被发现。它们身体都不好,眼睛也睁不开。

这是来自新西兰的故事,好心的房主发现后马上将它们送到兽医诊所。诊所联系了当地救援人员萨曼莎·波士顿,因为小猫需要一个寄养家庭。

萨曼莎告诉我们:

“这些小猫都严重营养不良,还患有猫流感和可怕的蠕虫。”

尽管他们尽了最大努力,但是其中的一只小猫还是没有保住。另外两只一只叫卢娜(母猫),它的哥哥叫洛根。它们慢慢地恢复过来,并且开始吃东西。

萨曼莎继续说:

“卢娜虽然是个小个子,但却是一名顽强的战士。由于患有严重的上呼吸道感染,它的眼睛和鼻子都结痂了。它看不见并且呼吸也不太好,但是小家伙并没有放弃。”

“它活下去的强烈意愿令人难以置信。它就是不放弃。它服用了所有药物,尽管这些药物尝起来很糟糕,它好像知道我们正在努力帮助她恢复健康。”

卢娜的眼睛睁开后,萨曼莎注意到它和哥哥都是斗鸡眼。

“一周后,我意识到情况并没有改变。于是我带它们去兽医院做了检查,发现它们的视力完全没有问题,兽医也认为没有任何潜在疾病的迹象,”

萨曼莎说:

“这只是让它们看起来有些不同并且很可爱!”

“尽管卢娜比哥哥小一点,但在它们游戏的时候,它处处抢先。”

从一开始,卢娜就会跟着它的养母在家里走,并且非常倔强。

“她只想跟着我。有一天,她甚至挤过它们的小猫箱,爬上了我的鞋子!”

她是个小个子,但却变得如此坚强。

当卢娜足够大的时候,她找到了一个充满爱心的永远的家,那里还有另外一个获救的小猫蒂莉和一只小狗卢卡。

它们三个很快就互相接纳了。

“它们三个是最好的朋友。卢娜的主人说它是他们见过的最特别的小猫,”

萨曼莎告诉我们。

卢娜和卢卡

蒂莉对妹妹卢娜(它们并不是同一个母亲)非常痴迷,每天都抱着它舔,帮它梳理毛发。

美丽的卢娜现在也长大了。

“它有一个傻傻但又热情的个性,这为他们的家庭增添了许多精彩。”

现在,那只在后院找到的小猫已经长成一只漂亮的猫咪,并且有一双非常可爱的斗鸡眼。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220.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