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退休护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被遗弃的老狗提供“临终关怀”

人类都会有衰老的一天,我们的宠物也不例外。终有一天,我们的狗狗再也不会像小狗一样奔跑和跳跃,到了那个时候,如果你把它视为自己的家人,请用你的爱来照顾它,就像它当初忠心耿耿的陪伴你一样。无论是我们的亲人还是我们的爱宠,当他们(它们)年老的时候,我们应该尽己所能让他们(它们)感到舒适和快乐。

在英国,有一位退休的护士注意到很多年老的狗狗没有得到应有的照顾,于是,她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这些可怜的狗狗,并用实际行动将这种爱心传播开来。

尼古拉·科伊尔是一位英国护士,非常擅长照顾病人。不过,当她从护士这个岗位上退休后,她一直期待着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尼古拉还非常喜欢狗狗,她考虑如何发挥自己的专长来照顾那些需要帮助的狗狗。也许有一种方法,可以让她为那些可怜的小家伙尽一份力。

虽然每位狗主人都爱自己的狗,但是,有时候生活会和人及狗开玩笑。例如:搬进新家,家人突然过敏等等,各种不同的情况都可能导致一个家庭不得不放弃他们的宠物。

运气好的狗狗会找到新家,但是太多的狗狗最终被遗弃,或者被困在动物收容所。更糟的是,它们逃跑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年轻的或者与众不同的幼犬有更多的机会再次被收养,这得益于它们的吸引力。但是,并不是每只狗都能再次得到人类主人的青睐,尼古拉很清楚这一点。

最糟的是,上年纪的老狗或者有健康问题的狗狗通常是最不受欢迎的。它们的后半生基本上注定就要在笼子里度过了,直至老去或者中途被安乐死。

尼古拉简直不敢相信有这么多的老狗并未犯错却要承受这样的痛苦。她决定用自己的护士经验来帮助它们。

在医学上,临终关怀的重点是为绝症患者提供安慰。当一个人的生命只剩下不到六个月的时候,人们的关注点会转移到如何确保他们尽可能愉快无痛的度过最后的日子。

尼古拉把这个理念也应用到狗狗的护理上。她开始研究如何把需要帮助的宠物带回家,不久后,“灰色狗嘴临终关怀项目”(The Grey Muzzle Canine Hospice Project)诞生了。

她一次只收养两只狗,并确保每只狗狗都能得到足够的个性化关怀和照顾。但是为了这个项目能进展下去,每次帮助的狗狗通常被医学鉴定为生命不超过六个月。

狗狗一旦回家后,尼古拉不会浪费任何时间。她想帮助每只宠物弥补之前在收容所度过的所有孤独时光。于是,对狗狗特别的款待丰富多彩。

每只狗狗想做多少次车就可以做多少次车。它们中的大多数还在麦当劳享受过一次甜点美食。另外,带狗狗开车兜风并不是唯一的旅行方式。

尼古拉解释说:

“如果它们的身体还可以,我就带它们去海边玩一天。”

“它们会在海滩上吃到炸鱼薯条和冰淇淋。”

对于那些想外出走走的狗狗来说,还有很多的社交活动。

尼古拉会带上新来的狗狗去附近的一家对宠物友好的酒吧。在那里,它们会享受到牛排晚餐,并且有狗狗们最喜欢的摸肚子和抓挠服务。

每只狗狗都会有自己的生日派对,无论它们的生日是哪一天。庆祝活动上都会有蛋糕和帽子,每只狗狗都能感受到针对自己的特别庆祝。

不幸的是,这里的每只狗狗的生命终将走到尽头。尼古拉会尽可能长时间的亲自安抚每一只宠物。然后她会将它们的遗体埋葬在她院子里的一个特殊区域。

不过这一切也让她付出了代价。她说:

“这是一份让人心碎的工作,但是总要有人去做。”

“一想到它们在生命的最后几天、几周或者几个月里得不到应有的爱,我的心里就受不了。”

虽然我们相信,这些老狗肯定很赞赏尼古拉的工作,但是它们却不会说“谢谢”。不过,尼古拉的行为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并很快为自己赢得了赞扬。

英国约克郡动物救助组织的乔安娜·斯奈斯说:

“尼古拉做的很棒,当狗狗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被自己的主人赶出家门的时候,她收留了它们。”

“她的工作特别了不起。”

斯奈斯总结说:

“对于尼古拉来说,她必须和每一只狗狗经历情感上的痛苦。”

“我无法想象这有多难……”

这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尼古拉很了不起。她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狗狗在它们生命的最后时光感受到来自人类的爱。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935.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