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德牧将脸贴在了监控摄像头上,歪头杀萌翻众网友

当德国人乔·科西(Joe Corsi)收到自己家庭监控摄像头的报警信号时非常紧张,但他不知道其实这一切都是它的狗狗萨莎(Sasha)的杰作。

当他检查完录像后,发现并没有人闯入自己家,这让他松了一口气。不过,接下来的景象却把科西给逗乐了:他养的德国牧羊犬萨莎直接把自己的脸贴在了摄像头上。

据科西说,这还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

“它以前从来没有碰过这个。”

他继续说:

“我们不得不移开摄像头,因为它很好奇。它这样做,肯定是鼻子碰到摄像头了。”

“所以当我收到警报时,我开始查看实时摄像头,确保没有人试图闯入或做其他事情,”

他继续说: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解释了一切!”

科西将狗狗的视频发布到社交网络媒体后,引起大量国外网友的关注,短短2天时间就超过58000次转发和共享。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599.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