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因战争而流离失所2年的老流浪狗,终于回家了

很难相信,在世界上的某些地方,会有成群的狗在城市的街道上奔跑。虽然这听起来好像是一种旅游资源,可以为城市带来一定的旅游业收入。但事实上,现实总是很残酷的:这些狗狗又饥又饿,它们是人类战乱错误下失去家园的受害者。

当有此遭遇的一只流浪狗来到乌克兰一家动物收容所时,工作人员都认为这只毛色褴褛的老狗不太可能会找到一个家了。但是,当他们把老狗的照片分享到社交网络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疯狂事件却让他们震惊,老狗的故事让全世界的人们都流下了眼泪。

2014年,乌克兰爆发内战,反派力量与乌克兰军队为争夺国家核心利益而发生剧烈冲突。当地居民们流离失所,更不幸的是,宠物们也纷纷被遗弃。

由于无家可归,狗狗们纷纷走上街头寻找食物,为了生存而苦苦挣扎着,同时还要躲避数量不断增长的狼群。当人类用武器进行交战时,动物们却被迫留下来为生存而战。

2019年6月,乌克兰非营利组织“快乐动物”(Happy Animals)的救援人员在距离俄罗斯只有一箭之遥的马里乌波尔市(Mariupol)遇到一只狗,它也经历过街头的恐怖。

它没有标签或者微芯片,因此没有办法确认它的身份。它看起来状态很糟糕,身体瘦弱,满身疥癣,人们都认为这只狗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肯定已经过去了。

但是该组织称自己为“快乐动物”是有原因的,他们不想放弃这只狗。于是工作人员尝试把这只狗的照片放到社交网络上,看看是否有人会领养它。不过,他们也不抱太大希望。

首先,因为它是一只老狗。该组织的成员都知道,老狗不像身体强壮的幼犬那么容易被人收养。另外,这只狗糟糕的状况让人无法预测它到底还能活多久。

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在网络上发布了这只狗的照片,并附上了它的一些相关细节信息,这只老狗不能再受到伤害了。然而,当帖子发到网络上几个小时之后,救援人员被结果惊呆了……

成千上万的人转发了老狗的照片!也许是乌克兰人们饱受战争之苦,他们潜意识中认为自己与这只经历悲惨遭遇的老狗都有关系。富有同情心的网友表示,他们纷纷被这只老狗充满痛苦的眼睛所吸引。

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只狗的消息竟然传到了澳大利亚的许多网友那里。其中一位网友认为,这只狗与他在乌克兰的一位朋友家里看到的那只非常相似。为了防止出错,这位澳大利亚人联系了那位现已移居欧洲的朋友。

当狗狗的消息被这位乌克兰女子知道时,她心中深埋已久的情感慢慢的浮现出来,就像一根老骨头一样。因为,早在2017年,她就养了一只和照片中的狗长得很像的狗。但从那年之后,她再也没有见过它。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来,由于战乱,有人进到她家的后院偷走了她饲养多年的爱犬洛德(Lord)。事发后,她发疯一样的将狗狗的照片发布到每一个允许的社交网络群组中,但是从未收到过任何回复。

当时间来到2019年,当她在电脑屏幕上看到一只看起来非常熟悉的狗狗时,她惊呆了。毕竟已经过去两年了,她想这不可能是洛德,因为她已经慢慢接受了爱犬的离开。

但是,她最终还是选择了希望,她和“快乐动物”组织取得了联系。令该组织震惊的是,没想到他们发在网络上的信息竟然真的可能迎来了狗的主人。于是,他们很快在收容所安排了这两位老朋友的见面。

第二天,这位女士就赶到了收容所,当她走进收容所时,她看到狗被链子拴在院子里。

她开始慢慢靠近这只狗,结果没想到狗狗却躲开了她,她开始担心这可能不是自己的爱犬洛德……

不过,过了一会儿,这熟悉的气味儿和回忆似乎慢慢涌上狗狗的心头,它开始欢快的踱着步子。很快,它又蹿又跳,浑身发抖。然后,它彻底“疯了”……

经过两年的离别后,这只疲惫不堪的狗狗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主人,它激动的跳进了离别许久的主人的怀抱。它张开嘴,毫无忌惮的舔着这个女人的脸。

这次团聚的高潮是,狗狗洛德给了它久别的主人一个像人一样真实的拥抱。女人激动的哭了,她松了一口气,高兴地说,她的洛德终于要回家了。这感人的一幕让所有在场的人都流下了热泪。

收容所后来在网络上写道:这次重聚简直是一个“奇迹”,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饱含“喜悦的泪水”,人们看到可怜的洛德开始变的“疯狂”和快乐。而就在两天前,他们还认为这只狗狗注定要永远呆在狗舍里了。

“我们感谢所有分享我们帖子的人!”

该收容所在社交网络上写道:

“多亏了你们,狗狗的生命得救了,而主人的心灵也得到了安慰。”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536.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