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一只可爱流浪猫选中自己主人的故事(视频)

这是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美国的纽约市。

斯蒂芬妮和她的老公之前养过一只叫“奥利弗”的猫咪,已经7年了。不幸的是,2个月之前,奥利弗因为癌症去世。他们还有一只叫“托比”的橘猫,为了不让托比孤单,他们决定再收养一只猫咪。

斯蒂芬妮告诉我们说:

“我们的另一只猫托比还很年轻,我们很担心它,它应该还需要一个同伴。
我们自己也花了一些时间才恢复状态,我们开始为托比寻找新的朋友。”

这对夫妇来到了位于纽约市曼利斯的DGI Paws (流浪猫狗的收容机构),因为那里有很多的猫咪。斯蒂芬妮的老公进去看看有没有猫咪会和他们有缘。

“就在那时,有一只大白猫开始盯上了他,并且很快爬上他的肩膀。”

斯蒂芬妮开始录制猫咪扑向人类朋友的可爱时刻,它紧紧地抓住他,深深的依偎着。它也注意到斯蒂芬妮,也很快的爬到她的肩膀上,踮着脚尖,爪子不停的揉按着,嘴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斯蒂芬妮继续说:

“我们问它叫什么名字,没想到它也叫奥利弗,和我们最近刚过世的猫咪一样。我们的心都要融化了,这一定是命运的安排,我们知道它应该就是我们家庭的新成员。”

斯蒂芬妮和她的老公特意请了一天假,帮助奥利弗适应新家。这只可爱的小猫在新家第一天的时间大部分都躲着,但是当斯蒂芬妮回家喊它的时候,它马上会跑出来迎接。

“它开始咕噜咕噜的叫着,用头顶着我们俩。从那以后,它就留下来了,和我们以及我们的朋友在一起。它对我们的朋友也很友好。”

而橘猫托比也花了一些时间才接受了它的新伙伴。在发出嘶嘶声和咆哮之后,橘猫开始慢慢明白奥利弗没有恶意。今天,这两位朋友甚至互相亲吻了几下鼻子。

奥利弗越来越习惯它的新生活。尽管偶尔也会被巨大的噪声或突然的动作吓到,但它逐渐意识到这就是它的家,它再也不会没有家了。

“现在,我们能和它玩上大半天,这说明它越来越喜欢这个新家了。”

斯蒂芬妮说:

“奥利弗是我们见过的最可爱的猫咪,它还经常和我们说话呢。”

目前,奥利弗仍然在接受康复治疗,必须每天滴眼药水和滴耳液,仍然需要补充营养。尽管它视力上还有些问题,但是都在慢慢变好。

斯蒂芬妮接着说:

“昨天晚上,我们把它抱到了我们的床上,它钻到毛毯下面,在我们两人之间爬来爬去,用身体紧紧的靠着我们,嘴里发出很大的咕噜声。
我想它应该是不知道该抱谁了,它对我们充满了爱。而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幸福和甜蜜的时刻。”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8/61.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