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中,一个女孩正在安抚颤抖的流浪猫,这样的女生值得被爱吗?

如果谈到心爱的女生,你可能脑海中会浮现出美丽的容颜、优美的曲线、迷人的嗓音和聪慧的头脑。那么除此之外呢?一个女生还有什么可以吸引你的?当然是良好的素养和优秀的人品。而后者是所有因素里更重要的,因为优秀的品质会带给我们希望。那么,如果在你的人生中遇到了这样一位女生,她会像爱自己一样去爱护小动物,甚至有自己多年照顾的宠物,那么请别犹豫,她可能就是你多年追寻的答案!

根据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所做的一项调查:养宠物或者更懂得尊重和热爱动物的人在情感上比其他人更进化。这意味着他们会有更好的情绪管理和更健全的心理。因为他们会对自己种族之外的事物表现出更大的理解和尊重,而在人类社会中,更懂得理解和尊重他人的人通常也意味着更加可靠和更值得信赖。

同情心和爱心是动物爱好者们一个非常明显的共同特点。如果一个女孩子对动物友好,那意味着她对周边人都充满着同情心和爱心,其中包括她的家人和朋友,她会尽力让这些人在她的周围感到舒适和放松。在心理学中,“同情心”是远高于“自我为中心”的存在,它是一种理解和关爱,是人类精神层面更高层的东西。如果一个女生能够理解别人的痛苦,那意味着她理解你的程度也将比你想象的要更高。

还有一点是,热爱动物的人通常外向且精力充沛,他们积极热情,和这样的女孩在一起会让你更快乐。现代科学已经确认,宠物在治疗人类一些心理疾病(例如:抑郁症)方面具有非凡的疗效。而相关科学调查也表明:大多数喂养宠物或者经常与动物接触的人通常会分泌更多的荷尔蒙,他们也更积极乐观。而这种积极和乐观又会传递给身边的人。这是因为动物很少会将自身的恐惧和不快乐投射到人类身上,它们通常对自己真正想要和需要的东西直截了当,没有人类之间的复杂和隐晦。而长期和动物接触的人很多会潜移默化受到这方面的影响,这是一种简单的给予和索取的关系,而明白了这点的女孩肯定会知道她在一段感情中到底想要什么,而且也清楚如何在双方平等的基础上保持这种动态的平衡。

和动物长时间的接触还会让人类具有更强的交流意识。如果你能理解动物试图向你表达的思想,你感觉自己是不是疯了?难道你是“公冶长”(注:中国古代人物,可听懂鸟兽语言)吗?

但是调查显示,很多常年喂养宠物的人或多或少都能明白自己宠物的一些思想和需求,能进行某种程度上的“交流”。这是一种洞察力,一种超越普通人类交流的更高层次的东西。一个女人,尤其是有高度直觉的女人,如果她能和自己的宠物经常互动和交流,那意味着她具有极强的洞察力和观察力。这会让你和她交流起来更加顺畅,而且她也能随时准确的捕捉到你想表达的思想、感情和谈话重点,这可能是每个男人在交流中都非常需要的。

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儿,然后你发现一个女生和你交谈甚欢,而且还发现会不辞辛苦的去喂养周围的流浪猫狗,或者自己就有喂养的“毛孩儿”,或者愿意每天在自己的阳台为户外的鸟儿准备食物和水。别犹豫,大胆的和她进行更深入的交往吧,或许她就是你多年一直在寻找的心中那个温柔、善良、体贴和懂事的最佳伴侣!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2/5394.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