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名为Long Boi的“巨鸭”走红网络 体长超一米

据外媒CNET报道,日前有人在Instagram上为一只名为 Long Boi的巨鸭开通了账户,超过13000名粉丝可以看到它在那里散步、乘凉,并且只是一般地陶醉在他自己的“高大体型”中。”感觉很好”,一篇帖子中写道。

Long Boi生活在英国约克大学校园附近,在那里它已经成为“名人”。人们甚至推出了它的周边,包括印有他高大形象的T恤、磁铁和笔记本。

一个Redditor发布了关于这只潇洒的鸭子的帖子,而经常写动物的儿童作家Dick King-Smith在推特上发了一张这只鸭子的照片,并被广泛转发。为了回应Long Boi在推特上的出现,其他人也分享了他们自己拍摄的高大鸭子照片,并对Long Boi的起源故事开玩笑。一位推特用户甚至将Long Boi用Photoshop制作成乔治·修拉的印象派名画《大碗岛的星期天下午》。

虽然一些消息称Long Boi是一只体长超过3英尺(一米)以上的绿头鸭,但Snopes指出,关于这只鸭子流传的信息并非都是正确的。事实核查网站说,首先,它不是绿头鸭,而是绿头鸭和印度跑鸭之间的杂交,印度跑鸭是一种更大的鸭子物种,可以长到2.5英尺(约0.75米)高。

鉴于它是一个高大物种的成员,Long Boi可能不是世界上最大的鸭子。尽管如此,Long Boi值得关注的不仅仅是它的外表。

“Long Boi将在今年的毕业典礼上接受他的荣誉学位,以感谢他对大学的服务,他将在毕业典礼上正式成为Long Boi博士,”约克大学说。

(文章来源:cnBeta)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1/4666.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