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会与猴子“沟通”的男子被指控非法贩卖动物 将面临数十年监禁

据外媒BGR报道,佛罗里达州一名以擅长饲养猴子著称(号称会与猴子“沟通”)的男子被控非法在美国各地出售和贩卖灵长类动物。57岁的Jimmy Wayne Hammonds现在面临多项指控,与当局声称的非法繁殖和出售猴子的业务有关。如果各项罪名成立, Hammonds将面临数十年的牢狱之灾。

据报道, Hammonds在试图将一只卷尾猴卖给加州的一个买家时被抓。在美国,一些州有专门的法律禁止拥有猴子,而另一些州则遵从联邦法律,这些法律除了对进口猴子然后出售猴子进行限制外,没有什么其他作用。

美国司法部关于此案的声明部分内容如下:

美国联邦检察官玛利亚·恰帕·洛佩兹宣布公布起诉书,指控“猴语者”Jimmy Wayne Hammonds阴谋、贩卖、提交虚假记录,违反联邦法律《雷斯法案》,涉及野生动物的非法交易。Hammonds还被指控违反《濒危物种法》和证人篡改。如果罪名成立,Hammonds在证人篡改罪上最高可判处20年监禁,在共谋罪和违反《雷斯法案》上最高可判处5年联邦监禁,在濒危物种罪上最高可判处1年。

据报道,Hammonds不仅非法出售猴子,而且他还试图动摇证人;由于加州有健全的法律反对出售猴子,他还被指控犯有阴谋罪。

至于与濒危物种相关的指控,Hammonds还被指向阿拉巴马州和威斯康星州等多个州的买家出售濒危的狨猴。如果所有的指控都成立,他可能会面临超过30年的监禁。

(文章来源:cnBeta)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1/4316.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