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只袋鼠闯入院子被驱赶 一脚踹翻主人

近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只袋鼠闯入一男子院子,在被驱赶时主动出击,一脚踹翻男子,逃之夭夭。据外媒报道,事发时正是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这只雄性袋鼠跑到了米切尔·罗宾逊家的院子,不但到处游荡,还在地上挖洞。

罗宾逊为了保护家人安全,捡起地上的石块丢向袋鼠,谁知袋鼠三步就蹦到男子身边,提腿便是两脚,将罗宾逊踹翻在地,随后逃出院子,不知所踪。

幸运的是,罗宾逊并没有受重伤。

从去年9月开始,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接连爆发了数十场大火,并且蔓延到整个澳洲大陆,连烧4个月,近5亿动物惨死。逃生的袋鼠无家可归,开始深入郊区寻找食物,在部分地区已经成为一大安全隐患。

此前有段视频,也是一个澳大利亚男子,为了救自己的狗,上去给袋鼠一拳,将其打跑。

不过一般人不要轻易尝试,成年袋鼠体格健硕,拥有发达的肱二头肌和胸肌。攻击招式多样,锁喉、拳击、甩尾、平空踢。一个看似不经意的腿蹬肚子,一般人也很难吃得消。

(文章来源:快科技)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4162.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