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圣诞礼物:失踪五年的猫咪奇迹般地回到了家

 

据外媒BGR报道,失去宠物是一件令人忧伤的事情,但爱荷华州的一个家庭刚刚得到了最好的节日礼物,他们心爱的猫咪在走失近5年后回到了家中。这只猫咪在五年前不小心走失,这个家庭最终接受了猫咪不可能独自生存的事实。动物救援服务机构找到这只猫咪后,扫描了它的微芯片,让它与家人团聚。

对于爱宠人士来说,当他们的宠物狗或宠物猫失踪时,他们通常会不惜一切代价希望能找到它们。不幸的是,对于爱荷华州得梅因市的Kara Hanlon来说,她的宠物猫咪 Lottie在2015年圣诞节前不久从家里逃了出来,随后的搜索被证明是没有结果的。

这只猫咪已经被去除爪子,因此,它被认为将不具备应对生活在街头或野外可能遇到的任何危险的能力,恐怕已经死亡。那是近五年前的事了,但今年圣诞节,当Hanlon接到动物救援服务机构的电话时,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 Lottie被找到了,它终于要回家了。

据Des Moines Register报道,Hanlan曾以为她的爱猫已经永远消失了,但动物救援联盟改变了这一状况。他们找回了这只猫,由于它被植入了微芯片,他们能够迅速确认并联系到它的主人。

“这太令人震惊了。已经过了这么久,如果有人发现了它,我以为他们会给它扫描芯片。我们已经向前move on了,没想到它还活着。”Hanlan告诉新闻网记者。”它的最后一张照片拍摄于五年前的同一周,真是太讽刺了。它就这么出现了,而我们却突然收到了这封信,这的确像是一个圣诞奇迹。”

据报道,这只走失的猫咪是在离家大约10英里的一家餐饮公司附近被发现的。该公司的主人显然发现了这只猫咪,并照顾了它,认为它是一只流浪猫。它在那家人那里呆了两个星期,然后他们打电话给动物管理部门,这时终于扫描了丢失的小猫的微芯片,并与Hanlan一家取得联系。

 

(文章来源:cnBeta)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4154.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