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了!猫咪被称为宠物界的“超级小坏蛋”的铁证

如果说宠物世界的“超级小坏蛋”是谁?可能有人会想到蛇、蜥蜴或者狗。但是你们都错了,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宠物主人们通常最喜欢的毛茸茸的小家伙:猫咪。猫咪有的时候真的非常淘气,甚至有些坏坏的感觉。如果你的家里同时养了猫和狗,那么这种情况就会非常明显。下面就是一些猫咪发坏被实锤的照片。

一、小猫咪也不好惹

照片中的这只狗看起来好可怜,被三只几个月大的小猫咪围攻,不得已夹着尾巴跳到了椅子上。不过它可能忘了,猫咪可是攀爬的高手,哪怕是只小猫。

二、你说不说?

照片中的这只狗狗似乎知道一些猫咪想知道的答案,但是它不想说,于是被按到了下面。没人知道这只狗狗现在是害怕还是高兴,不过猫咪的爪子按在它的脖子上,一副小霸王的模样。

三、那床是我的

可怜的狗狗,我们似乎通过照片都能听到它的哀嚎。一只黑猫抢了它的狗床,似乎还很惬意。你叫你的,我歇我的……

四、本宅禁止养犬

很明显,照片中的狗狗想进屋,但是猫咪堵住了门口。狗狗一脸无可奈何的样子。猫咪说:对不起,本宅禁止养犬!

五、不听话我就削你

别看照片上的猫咪和狗狗相比身材大小悬殊,但是明显猫咪的表情在说:不听话我就削你。

六、此路本喵开

这只可怜的狗狗想带着自己的玩具上楼,但是猫咪躺在了楼梯门口。

“此路本喵开,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七、骨头是我的

狗狗在看什么?一根被啃烂的旧骨头。别看狗狗的身材比猫大,但是很明显,猫咪才是掌握主动的那一方。

八、乖,我的坐垫

这只猫坐在什么上面?仔细一看,是个狗头。狗狗似乎对猫咪的做法很不爽,但又无可奈何。

九、终于下手了

照片中的狗狗正在喝水,然而旁边的猫咪则似乎正在用爪子按住狗头。这是要……谋杀!?主人的相机拍下了这“恐怖”的一幕。不过话说回来了,对猫咪来说,主人在不在都一样……

十、我让你起床,听见没?

照片中的狗狗好可怜,它想多睡一会儿,但是身上的狸花猫可不买账,它咬着狗头正向上使劲儿拉。

“我让你起床,听见没?”

十一、感受到本喵眼神中的杀气了吗

照片中的狗狗和背后的猫咪完全就是两种表情,狗狗的表情似乎在说:好啊,我喜欢!而它背后的猫咪呢?看看它的眼神儿,还用说什么吗?!

十二、“杀手橘”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这又是一张让人背冒冷汗的照片,一只橘猫好像紧紧地咬着狗的脖子,而狗张大了嘴,似乎毫无还手之力。看来,民间传说的“杀手橘”再次行动了。

十三、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照片中的狗狗眼神中充满了哀怨,因为它的家被一只黑猫夺走了。而黑猫却睁着圆圆的眼睛好像很无辜的样子,其实它的心里可能在说: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十四、我会罩着你的

照片中的猫咪似乎正在和狗狗说话,狗狗的眼睛瞪得很大。从猫咪表情上我们猜测它可能正在说:这个家我是老大,我罩着你。

十五、猫咪的另一个名字:小豹子

说到豹子,大家可能都会想到那个凶猛的野兽。猫咪和豹子是远亲,虽然个头小的多,但是发起威来绝不含糊。这张照片就是铁证。

十六、窒息杀手

“走开走开,毯子下没什么好看的!”

照片中猫咪的表情告诉我们它正是这么想的。毯子下的狗狗,你还好吗?

十七、猫狗大战

民间传说,猫狗是死对头。如果一个家中同时都有,那么猫狗大战早晚会发生。看看照片中这场激烈的战斗,猫咪明显占据了主动,不过狗狗似乎也很顽强,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呐!

十八、这儿我说了算

照片中的小萝莉同时抱着猫咪和狗狗,但是猫咪毫不客气的给狗狗来了一爪子,它似乎在说:别看主人同时抱着我们,但这里我说了算!

十九、你还敢瞪我

金毛犬比猫咪要大太多了,而且金毛被称为宠物界的“大暖男”。但是金毛遇到了猫咪同样没脾气,照片中的猫咪一爪子打在了金毛的头上,金毛吓的闭上了眼睛。猫咪似乎在说:

“咋的?你不服?还敢瞪我!”

二十、我小也是我当家

照片中的这只猫咪可能也就几个月大,但是它却把比它大的多的狗狗按在了地上。它的表情似乎告诉我们,别看我小,这里也是我当家。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982.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