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最新调查发现,大多数宠物主人都承认为了爱宠而取消社交计划

超过1.3万名宠物主人参与了2020年的宠物普查,约有2.5万只狗和6000只猫。

既然已经有了人类最好的朋友,谁还需要社交生活呢?

本月早些时候,国外“智慧健康基因公司”(Wisdom Health Genetics)发布了2020年宠物普查结果,描绘了人类与宠物关系的最新图谱。智慧健康基因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宠物遗传学公司,也是领先的狗狗基因(DNA)测试工具制造商。

普查中一个值得关注的发现是,大多数幼犬的父母(准确地说是72%)承认会为了陪伴四条腿的毛孩儿而取消社交计划。对于猫咪的主人来说,这一比例为32%。

64%的宠物主人表示他们已将自己的狗狗或猫咪视为孩子或家庭成员,这证明动物和人类一样是家庭成员的一部分。

智慧健康基因公司总经理奥黛丽·柳(Audrey Yoo)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

“宠物普查结果显示,全美的宠物父母越来越多地将动物视为家人。我们与猫狗之间的纽带是我们最重要的关系之一。”

“在过去的10年里,我们的宠物经历了不可思议的生活方式的演变。现在,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 无论是改善我们的心理健康,还是共享我们的床,尤其是在这个独特的时代。”

普查结果还显示,宠物主人认为他们的毛茸茸的朋友丰富了自己的精神生活。99%的狗主人和96%的猫主人表示,他们的宠物对他们的心理健康有 “积极的影响”。

此外,四分之三的宠物主人表示,陪伴是他们养宠物的首要原因。

智慧健康基因公司还指出,宠物收养越来越受欢迎,自2010年以来,狗狗的领养率增加了16%以上。今年,63%的宠物主人表示他们的狗狗是从收容所或救援机构领养的,51%的人领养了猫咪。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710.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